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五中敏感期胡朱温特别方式露面 陆媒泄五人联盟图

中共十八届期间,陆媒高调报导了中共前总理朱镕基露面,并盘点了习近平、胡锦涛被“清华伯乐”相中,及李克强、温家宝回母校的情况,再次只字未提。(Getty Images)

(Epochtimes记者张顿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期间,陆媒高调报导了中共前总理朱镕基露面,并盘点了习近平、胡锦涛被“清华伯乐”相中,及李克强、温家宝回母校的情况,再次只字未提江派常委。时评人士认为,陆媒把习、胡、朱、李、温5人放在一起,释放出他们联盟、联手对阵江泽民集团的信号。

陆媒盘点习胡朱李温 分析:释放5人联手打击江派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从10月26日到29日在召开。预计本次会议除讨论中共“十三五”规划外,中共高层人事变动及人事布局也是一大看点。

《北京日报》公共帐号“长安街知事”10月28日报导了题为《朱镕基又回清华 他到底许诺了什么?》的文章称,这两天,清华大学1951届的老学长、经管学院首任院长朱镕基再次回到清华校园。朱镕基曾提过他会四年回一次母校,当时很多人觉得这是随口一说。事实上,他没有失约。近10年来,他分别于2007年、 2011年和2015年返校。2011年4月22日,朱镕基回到清华庆祝母校百年诞辰,并与经管学院师生座谈。

随后,文章又盘点了习近平、胡锦涛都是被“清华伯乐”、清华大学党委第一副书记刘冰相中,在中共文革时期,是刘冰同意招收习近平,才使得习得以到清华就读。对胡锦涛而言,刘冰既是师长也是其上级。胡锦涛从清华大学毕业后,又留校工作3年。1978年,刘冰从清华大学副书记调任任兰州大长兼党委书记时,胡锦涛正在甘肃省建委工作,胡经常去兰大看望刘冰。2011年4月20日,清华母校百年庆祝时,胡锦涛夫妇也曾低调返校。

文章还盘点了不是清华大学的李克强、温家宝分别返回母校北京大学和南开中学的情况。而再次只字未提江派常委。

该文被陆媒中国青年网、南方经济网及大陆门户网站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高调转载。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表示,在十八届五中全会期间,陆媒特意把朱镕基与习近平、胡锦涛、李克强、温家宝放在一起,释放出5人结成政治联盟、联手对阵江泽民集团的信号。此前陆媒披露朱镕基、胡锦涛、温家宝的仕途内幕,显示胡、温共同被中共元老宋平所提拔,同时,这三人的共同对头都是江泽民。

夏小强说,朱镕基是江泽民时期的总理,也是那时对抗江泽民势力的主要代表人物。在中共五中全会前和期间,江泽民的主要政治对手胡锦涛、温家宝和朱镕基,都同时集体亮相,共同展示支持习近平反腐“打虎”,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温家宝和朱镕基,中共政坛这二十多年不同时期江泽民的死敌共同亮相,联手对阵江泽民集团意味明显,显示了中共政局目前真实的现状。

陆媒多次盘点习阵营常委 不提江派常委

随着习、江斗不断加剧,陆媒盘点北京当局时,多次仅盘点习近平阵营人员,忽略江派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

9月27日,《北京青年报》的微信公众号“政知局”发文盘点了中共七常委怎么过中秋节。文章称,习近平因访美、俞正声因到新疆,分别在外过节,李克强、王岐山已考察完返京过节。但全文未提到江派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及张高丽。

9月8日,陆媒《新京报》微信号“政事儿”发表《哪所北京中学培养出国家领导人最多?》时,盘点了习近平、俞正声和王岐山三人都曾在北京的中学就读,李克强毕业于合肥八中,还盘点了多名中共高层就读北京各大中学,但文章只字未提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

去年大陆教师节时,大陆搜狐网刊发《盘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老师》文章,仅盘点了习阵营的4常委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和俞正声的老师,但未提江派三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

辛子陵:两个司令部激斗 中共面临大变局

原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在今年7月8日的澳洲广播电台(SBS)访谈节目中称,中共政府表面上看是以习近平为主席的中央政府,实际上执政党是分裂的,事实上存在两个司令部,以习近平为首的改革派组成的司令部,和一个地下的以“江核心”操纵的反对派司令部。反贪“打虎”斗争是两派激烈斗争的表现。

辛子陵说,中共“十八大”上,7名常委中,江泽民推荐了3个。现在这个常委成员,习、李、王是核心,俞正声是代表邓家的,站出来支持习李王,改革派稳占了4票,是多数派,但只是相对的优势,张、刘、张掌握着常委的七分之三的权力。所以表面统一的中央政府和中共中央,经常出现两种声音。若从党内斗争来说,是“江核心”地下司令部的大失败,张、刘从中搅局是自取其辱,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辛子陵认为,中共正处在政治大变局的前夜;习近平当局有可能是今年下半年解决江派大佬曾庆红,明年解决江泽民问题

江派三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被指是江派与习近平阵营斗争的前台人物,在习江斗的过程中,他们不断搅局,但也被习近平阵营不断敲打、削权。

江泽民被打击 露面被封杀

去年的中共窃政65周年音乐会上,从中共官方公布的图片看, 习近平与前党魁江泽民坐在一起的中间,习近平旁边坐着李克强、俞正声、王岐山;江泽民旁边坐着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正好形成了以习近平、江泽民为首的两大阵营的“对阵”现象。


去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参加了中共窃政65周年音乐会,但今年未能参加。(图片)

而今年,江泽民未能参加中共66周年音乐会,据报,中共退休高层不参加音乐会,是习近平的决定。今年年初,江泽民一家曾爬海南省东山岭,传递“东山再起”的挑战信号。但很快该文被删除。

目前,习、江斗已步入深水区,江泽民、曾庆红的多名心腹被抓,江泽民、曾庆红本人及其家族丑闻也不断被曝光,他们已成当局的“打虎”目标。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五中敏感期胡朱温特别方式露面 陆媒泄五人联盟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