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愈睡愈累原因 ? 竟是B群流失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有没有觉得最近老是睡不饱?季节转换时,许多人易有不好入睡等困扰。每天熬夜加班的上班族,即使倒头就睡,还是觉得越睡越累?隔天拖着疲倦身躯上班,整天猛打哈欠、流眼泪,脸上出现黑眼圈,一副精神不佳、疲倦到极顶的模样。小心!可能已经亮起红灯,尤其大家经常忽视,导致如此疲累的原因,原来是体内大量B群流失所致。


愈睡愈累原因 ? 竟是B群流失

B群流失更可怕!长期恐影响日常生活


为什么会造成B群大量流失?现代人生活忙碌,再加上压力、熬夜等因素影响,长期累积疲累,更易加速中的B群大量流失。如果未加以注意,可能影响日常生活,使身体机能出现异常,甚至危及身体健康。民众除了维持正常生活作息、远离压力来源外,应加强维生素B群的摄取,才能远离B群大量流失带来的影响,真正有效恢复活力。


维持好活力 维生素B群功不可没


要维持好体力、好活力,最重要的就是补充维生素B群。维生素B群中的维生素B1、B2、B6、B12,有助于人体维持代谢功能的正常运作。而当中的菸碱酸、泛酸、叶酸等成分更有利于神经系统 的健康,其中菸碱酸更有助于维持能量正常代谢的效用,都有助于提供人体器官运作所需的能量。


维生素B群怎补充?成份完整、快速崩散是关键


应该如何正确补充维生素B群?事实上,在日常饮食中有许多,本身就含有维生素B群,例如,常见的、深绿色蔬菜都含有B群成分,若搭配黄豆芽、洋菇、甜椒、南瓜等蔬果一起食用,B群的摄取将更加完整。


愈睡愈累原因 ? 竟是B群流失

工作压力、熬夜等因素影响,都会导致人体中的B群大量加速流失。


但是,对于工作忙碌、三餐在外的上班族来说,要辨别食物的营养成分,并借由日常饮食来补充完整B群并不容易。因此,透过食用维他命B群来达到加强活力,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


要注意的是,想透过食用维他命B群有效达到迅速提升活力目的,在挑选、购买维他命B群产品时,应考虑选择 含有8种完整维生素B群、快速崩散的补充品。所谓快速崩散,指的是在模拟胃酸环境下,吞服锭片后开始崩散的速度。30秒快速崩散,将有利人体吸收作用,帮助迅速提升活力,以及促进体能恢复与帮助代谢。


关键字:B群,原因,愈睡愈累



本文标签:, , ,





via 愈睡愈累原因 ? 竟是B群流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