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袁玉龙在佳木斯监狱被迫害病危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4月11日披露,黑龙江富锦市法轮功 学员袁玉龙现被关押在佳木斯市莲江口监狱,因一直便血,前后两次输血共花费三千六百多元,按医院输血价格计算,其输血量至少在八百毫升以上。袁玉龙的状况让家属十分不安与担心。


今年以来,莲江口监狱两次把袁玉龙带到监狱医院输血,家属事先都不知情。3月9日,家属获准与袁玉龙见面。发现袁玉龙比原先瘦了许多,严重的贫血。血压忽高忽低极不稳定。


在马队长的支言片语中,家属得知:2015年一月底,二月初左右,袁玉龙坚持自己信仰“真、善、忍”无罪,拒绝配合监狱出工干活的要求,并在二百多人的大会上公开喊“法轮大法好”,遭狱方制止,袁玉龙当时就休克了,六监姓马的队长吞吞吐吐没告诉家属监狱是否用暴力制止,只说不输血人就没命了。


按照目前中国大陆正规医院公开的输血价格表来计算,袁玉龙前后仅两次输血共花费三千六百元左右人民币,输血量至少在八百毫升以上。到底袁玉龙在莲江口监狱遭遇了什么?家属与监狱打交道的过程中,警察从不告诉家属谁是负责的和具体办事警察的姓名或者号码。


现年66岁的袁玉龙,2012年7月14日晚上,在绥滨县永德村因为发送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时遭绑架,后来被鹤岗市绥滨县法院判5年,袁玉龙两次绝食反迫害,在生命垂危的状况下,莲江口监狱不顾家属反对,依旧将其强行关押。袁玉龙如此大量输血,但监狱仍说,袁玉龙不够办保外就医的条件,不能放人,让家属十分担心。


国际广播电台 靖严 报导



本文标签:, ,





via 袁玉龙在佳木斯监狱被迫害病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