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一地秋白:谁弄伤了金正恩的右手腕?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当地时间2015年4月9日报道,电视台近日播出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工厂的视频,视频中金正恩的右手手腕疑似贴有白色纱布,疑似受伤。(图片)

当地时间2015年4月9日报道,朝鲜电视台近日播出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工厂的视频,视频中金正恩的右手手腕疑似贴有白色纱布,疑似受伤。金正恩贵为一国之主,手腕伤了还在视察工厂,这样的精神难能可贵。而朝鲜开会,金正恩却没有出席,说明在金正恩心里,工厂是很重要的,而国会的位置和工厂相比,还是稍逊一筹的。


朝鲜的国会连个橡皮图章也不是,可能是个萝卜图章,存在于不存在都是没有意义的。因此手腕受伤的金正恩参加不参加这样的会议,实属正常。


但是不得不要问,是谁弄伤了金正恩的手腕,让金正恩龙体欠安?


是金正恩自己弄伤的?金正恩喜欢骑马打枪驾驶车辆,甚至要自己开。这些活,都会弄伤自己。


金正恩手腕,可能是骑马弄伤的。骑马要自己骑,不能让别人代替,弄伤的就只有是自己。


金正恩的手腕,也可能是开飞机弄伤的。这就是金正恩的不对了,开飞机是要严格训练的,金正恩哪有时间训练。不训练就开飞机,哪有不受伤的道理。


金正恩的手腕,也可能是拍桌子时用劲过大弄伤的。4月9日,黄炳誓成为朝鲜劳动党,人民军政治局局长,正式接替崔龙海成为朝鲜的二把手。估计是对崔龙海有意见,对崔龙海拍桌子的时候,拍的过于用力了,就把手腕拍骨折了。


或许是金正恩体重过重,在视察的时候摔倒了,把手腕摔伤了。


或许是金正恩跟李雪主闹矛盾了,拍桌子的时候,把手腕拍伤了。


无论如何,金正恩的手腕受伤了,是千辛万苦为朝鲜人民受的伤,是亲历亲为为朝鲜人民受的伤。那些对朝鲜有着好奇和猜测的国家,还有对朝鲜不怀好意的国家,故意夸大金正恩手腕受伤,婶可忍叔不可忍。


金正恩手腕虽然受伤了,但是他带领朝鲜人民勇往直前的心朝气蓬勃,永远不会受伤。


写完最后两小节,我看我能去朝鲜写社论。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一地秋白:谁弄伤了金正恩的右手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