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至诚大兵:黄炳誓完胜崔龙海稳坐朝鲜〝二号〞交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主导之下,军部头号人物、人民军总局局长黄炳誓被任命为朝鲜劳动党中央,成为朝鲜的〝二号人物〞。(图片)

金正恩将要在5月份访问俄罗斯,这是金正恩执政以来的首次出国访问,出国访问之前,必定要稳定朝鲜政坛,才能放心出访,避免后院起火。所以,金正恩主导之下,朝鲜军部头号人物、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被任命为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成为朝鲜政权的〝二号人物〞。


二号人物的确定,金正恩可以放心出访啦。


黄炳誓,这位朝鲜新贵,终于稳固了〝二号人物〞的制高点,而原先的〝二号人物〞崔龙海或将退出。


韩联社4月8日消息,经证实,朝鲜军部头号人物、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被任命为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成为朝鲜政权的〝二号人物〞。朝鲜中央电视台8日报道庆祝金正日出任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22周年的中央报告大会时,将原任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的黄炳誓称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


黄炳誓之所以完胜崔龙海,稳坐朝鲜〝二号〞交椅,完全是金正恩一手操办。至诚大兵认为,如今的金正恩身为朝鲜最高位置,一言九鼎,说一不二,想要谁上谁就能上,想要谁下谁就得下。一切全凭金正恩喜好宠爱。所以,在今年2月,金正恩以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的身份,主持召开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扩大会议,要求军队进行组织改编。在随后的朝鲜媒体报道中,报道朝鲜政务活动时,黄炳誓的名字排在了崔龙海的前面,当时就有分析认为,黄炳誓可能已经升任政治局常委。这说明,只要金正恩喜欢,朝鲜政坛可以上演黄炳誓神话传奇提升,也可以出现崔龙海跌落〝二号〞交椅的离奇。


被取代的崔龙海


金正恩构建新的权力结构,让自己信赖的黄炳誓掌控军队与国家机器,为自己5月访俄奠定坚实基础。至诚大兵观察到,虽然崔龙海几次成为朝鲜〝二号人物〞,可毕竟是在金正恩铲除张成泽的背景下,〝迫不得已〞采取的特殊稳定朝鲜政坛的措施,相当于临时举措而已,实际上金正恩对崔龙海并不放心。原先朝鲜核心权力机构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是由金正恩、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崔龙海等三人组成。可是自从黄炳誓被任命为政治局常务委员后,崔龙海显然已自动退出,在今年2月底的朝鲜媒体在报道金正日诞辰纪念报告大会时,还将崔龙海称为政治局常委,但之后一直没有提及崔龙海的这一职位,而是称之为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这就是说,金正恩已经将自己5月份访问俄罗斯时的政权稳定工作提前安排完毕,届时出访将由自己的亲信黄炳誓掌控军队与国家机器,保证朝鲜不会发生内乱。


没穿军装的黄炳誓


黄炳誓目前完胜崔龙海,并非就能够长期稳坐朝鲜〝二号〞交椅。黄炳誓通过金正恩的一系列权力运作,特别是大力的破格提拔,已确定为朝鲜二号人物,真是深受〝皇恩浩荡〞宠幸。但是在朝鲜政坛,围绕金正恩的核心人事变动随时发生,就如同崔龙海一样,随时都可能成为二号人物,又随时可能被贬失宠一钱不值。至诚大兵认为,朝鲜奇迹随时有,小金手辣翻覆云。地球人谁不清楚?朝鲜的〝二号〞非常难当,尤其是金正恩如此年轻、且猜忌心超强的背景下。因此,尽管黄炳誓今天火箭提升有多火,可是成为朝鲜新〝二号〞,就意味着在火炉上烤,能否过得了〝火烤〞关的黄炳誓,将让公众拭目以待。


黄炳誓完胜崔龙海之后,会不会感恩戴德,忠心不二呢,这要让时间来证明。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至诚大兵:黄炳誓完胜崔龙海稳坐朝鲜〝二号〞交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