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无奈求生 血癌男忍42度高温自烤杀癌细胞



患有血癌的云南大理25岁小伙贾槟珲因无力支付25万元骨髓移植押金,只好忍受42℃的高温裸体火烤,希望能藉此杀死。(贾槟珲微博)


4月9日,云南大理25岁小伙贾槟珲在自家菜地里搭建了木烤杆,在42℃的高温中裸体火烤癌细胞半个多小时以上。他在2013年被查出患上白血病,家里积蓄已被花光,因无力支付25万元骨髓移植手术押金,故自学杀死癌细胞方法,并将此过程通过自己的微博“@贾槟珲”以图文并茂形式发布,引发网民热议。


“希望能把病治好,和家人女友一起到老。”贾槟珲10日对《苹果日报》表示,“像我这种来自贫困山区的人来说,没钱治跟等死一样。”


父母均是聋哑残疾农民


9日上午,贾槟珲在42℃的高温下烤持续半个多小时以上。烤一会就下来烧一会火,烧的是红豆杉木屑,贾槟珲称,烤几天我再去医院检查,看看癌细胞有没有被杀死。


据陆媒报导,贾槟珲出生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云龙县功果桥镇旧州村,是家里的独子,父母均是聋哑残疾人,靠种地为生。


2013年3月,贾槟珲在大理州人民医院被查出患有急性髓系白血病。为了治病,父母把家里唯一的良田卖了。


相恋5年的女友,一直不离不弃的照顾他,还特地辞职陪他治病。经过一年多,病情开始稳定,但已没钱再治疗下去。


无力支付25万元骨髓移植押金


尽管有同学、朋友和社会好心人伸出援手,但面对50万元骨髓移植手术费用(进仓就得交25万押金),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


3月31日,由于无力再支付治疗费用,贾槟珲带着他的女友媛媛从河北燕达医院陆道培血液肿瘤中心出院,回到了云南老家。回家后,贾槟珲开始研究起和民间土偏方,意外发现“超过42℃的高温可以杀死癌细胞”的方法。


由于出自医学专家之口,贾槟珲觉得可以试一试。于是他想到了在自己菜地里搭建木烤杆,通过火烧红豆杉木屑,烤一会就下来烧一会火,以此来烤死体内的癌细胞。


为了让验证火烤癌细胞的可行性,贾槟珲将火烤全过程拍照,以图文并茂形式发布在自己的“@贾槟珲”微博上,希望网友能够给他出出主意。贾槟珲表示,烤多几天自己就去医院检查,看看癌细胞有没有被杀死。


学者:热力疗法不适于血癌


防癌协会执委应志浩对《苹果日报》表示,热力疗法只能针对局部癌症,并不适用于血癌,香港亦较少听到用这疗法的病例。


根据国家癌症研究所网页显示,热力疗法需要至少45℃,并配搭其他疗程才有效,成效亦在评估当中。


对此,有网民称:“太心酸,这是一个无奈的生命,愿早日康复!”“这真的是走投无路了啊,所以才会想出这种办法。”“求生欲望这么强烈,但愿奇迹会出现!”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琮文



本文标签:, , , , , ,





via 无奈求生 血癌男忍42度高温自烤杀癌细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