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中国〝神秘买家〞以天价买下澳洲豪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来自中国的神秘买家以25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的价格,买下墨尔本一套在建的豪华顶层公寓。(网络图片)

2015年04月10日电】海外 的越来越多。近日,来自中国的神秘买家以25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的价格,买下墨尔本一套在建的豪华顶层公寓。据报导,这项交易创下公寓市场成交价新高。


4月10日,澎湃新闻网引述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的报导称,这名买家极其富有,是一名想在墨尔本寻找落脚点的中国商人,但不愿透露具体身份。该名买家还与设计师共同商讨,会给公寓设定一些独特的功能。


报导称,这套公寓面积约750平方米,位于约317米高的〝澳大利亚108〞公寓楼的顶层。该楼已经动工,预计将于2019年完工。


据报导,在海外购房的中国人越来越多。而且很多中国的中产及上层在澳购房。


前中共国家副主席儿子曾伟,被曝在澳洲皆有豪宅别墅。2010年,澳洲媒体《悉尼晨锋报》报导曾伟与妻子蒋梅在澳洲所购豪宅的消息。报导称,豪宅是2008年购买,斥资3,240万澳元(时约2.5亿元人民币)。曾伟和妻子因此获得了澳洲的投资移民签证。




曾庆红儿子在澳洲豪宅。(网络图片)


不过,人买房不住也引起澳洲的关注。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和国库部长霍基曾在2月发表联合声明,宣布政府计划采取新措施严格管理外国投资,对包括住宅投资在内的所有外国投资收取申请费,并收紧对外国投资澳农业企业的审查。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联邦财政部政务次官奥德威尔暗示,政府或许需要考虑进一步对外国购房者征税。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神秘买家〞以天价买下澳洲豪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