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英特尔放弃收购Altera后者股价大跌10%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Altera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下跌了约10%。今年3月有意收购Altera的消息传出时,Altera的股票上涨了28%。


知情人士说,这两家已经一周没有进行对话。双方就收购价格无法达成一致。


这些人士称,英特尔的报价在每股50-55美元附近。双方已经谈判数月。


英特尔的股价在盘前交易股价下跌超过2%。


另一位半导体公司Broadcom的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3%,它被认为可能是英特尔的下一个收购目标。


半导体行业正加速整合。随着个人(PC)业务持续滑坡,英特尔CEO Brian Krzanich希望通过此举开拓新的市场。


尽管主导着PC芯片市场,但近几年来英特尔的转型速度却逊于竞争对手。3月,英特尔将一季度收入预期大砍近10亿美元,理由是小企业正推迟对PC的升级。


Altera位于硅谷,是可编程逻辑器件(FPGAs)的两家最大制造商之一。FPGAs被广泛应用于电话、计算机网络设备、汽车和其他产品中。


与传统半导体芯片不同,Altera的可编程逻辑芯片在生产完成后还可进一步客制化,从而满足不同的需求。


半导体行业整合已成趋势。本月稍早,恩智浦半导体宣布,以1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飞思卡尔半导体。另据汤森路透数据,去年,全球半导体行业的并购高达310亿美元,创下自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而在截至今年3月2日的前12个月中,全球半导体行业共有472笔并购,高于上一年的383笔。


责任编辑: 岳尔



本文标签:,





via 英特尔放弃收购Altera后者股价大跌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