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微博曝黄宏被调查(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作者: 董林杉




(网络图片)


大陆小品黄宏在中共两会期间被免去八一制片厂厂长职务,引发网络轩然大波,随后其被调查的传闻不断。最新网络消息称,4月9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发称,黄宏已于4月8日被捕。


4月9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发微博称:“著名小品演员黄宏以两千万巨款贿赂得中国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及一职,昨日(8日)被捕,今日沦为阶下囚。真不知这位上了近三十年春晚和演了一辈子小品的黄老先生有着怎样无法言语的懊悔与悲哀啊!哎,一辈子喜剧小品的他,终以悲剧收场,真是对他一种天大的讽刺和嘲笑啊……”


李阳该微博一天多时间被转发超万次,评论1900余条。截至发稿,帖文和评论均未删除。


同时,也有网友4月10日在微博上称:#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黄宏同志,涉嫌行贿授少将军衔,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此信息实属内参信息,监察部现不予公布。


事实上,3月6日,黄宏被免职八一厂厂长的当天,黄在八一电影制片厂做了简短的离职陈述后,就有传闻黄被总政保卫部人员带走调查,是因为贿赂原徐才厚2000万。另据跟他住在一个小区的知情人透露“上午免职下午带走”,但此后黄宏仍有露面,才打消坊间传闻。


而在4月7日,新浪娱乐报导称,近日,关于黄宏被抓的传言再起。新浪娱乐连线黄宏本人,他接听到电话,似乎心情还好。被问到是否一切安好,黄宏不置可否。当被问到对于被抓的传言怎么看时,黄宏只回了一句“我现在不接受电话采访”,然后匆匆挂断电话。


黄宏,原名黄长寿,1960年5月2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演小品出身,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2012年4月,黄宏接任明振江成为八一厂厂长,黄宏从专业技术3级文职干部转为现役军官,陆军少将。


有陆媒引述中共军方总部知情人消息称,黄宏被免职真正原因是贿赂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2000万。众所周知的是,徐才厚在位时,在部队大量提拔东北籍贯“老乡”官员。作为东北哈尔滨出生的黄宏,受到时任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老乡”的青睐,提拔为八一电影厂厂长,授予少将军衔。


今年2月,海外 媒体刊登了一封匿名举报 信,署名为“八一厂老兵”,信中称:黄宏与张振仓,被升任为八一厂的厂长与政委,据传都是由徐才厚提拔;2012年8月,黄宏为迎接徐才厚检查,专门装修了60平米接待室;2012年10月,经过徐才厚斡旋,八一厂获得了拖了4年之久的5亿多元的改造经费,而且还多给了3900万,其中或许存在利益输送;同时黄宏还涉嫌利用厂长职权的便利为个人牟利。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微博曝黄宏被调查(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