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敏感时刻 中南海传闻频现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目前,中南海的博弈日趋激烈。海外 传言又转向家族。消息称,有人提出异议,习近平女儿没有去哈佛读书,与之前哈佛大学名誉教授所证实的消息相反,可信度令人质疑。在此敏感时刻,围绕中南海的各种各样传闻接踵而至。


最近被大陆财新等媒体起底的“政泉控股”幕后控制人郭文贵在公开叫板胡舒立,并威胁王岐山的事件持续发酵。


同时海外的传闻也指向习近平家族。最近习近平女儿的传闻再次被热炒。香港东方报业集团网站最新报导称,北京政圈最近又盛传,有接近习家的“红二代”透露,“习明泽去年在北京师范大学读完研究生课程,已经硕士毕业”。有京城“红二代”质疑,既然习明泽去美国留学,为何没有一张照片?


此前,《美国之音》引述美国哈佛大学名誉教授、著名的东亚问题 专家傅高义等人的话报导,习明泽去年自哈佛大学毕业,目前已经回国。这与北京盛传的习明泽去年在北京硕士毕业时间相同,令人质疑北京传的消息可信度有多高。


日本《朝日新闻》记者峰村健司(Kenji Minemura)曾提到,习明泽利用化名在哈佛大学主修心理学和英文,不超过10个人了解她真正身份,也仅限于亲密的友人和几位教职人员。


香港《明报》引述海体的报导称,哈佛一名叫David的老师透露,习明泽来到哈佛后,有中国派去的保镳24小时保护,美国FBI也派人暗中保护。习明泽在哈佛求学期间的生活可谓“艰苦朴素”等。


有报道称,习明泽回国后参预辅佐父亲。她运用自己在哈佛学到的知识,提出谘询意见。塑造和维护父亲习近平的形象。她把父亲的工作照通过“学习小组”等发布出去。


有报导称,习明泽现在是父亲的特别幕僚,也有人封她为习的“形象顾问”。


3月26日晚,“学习小组”公众号刊登了组员“铭则”的《习近平铁腕反腐的真正原因》,引发外界关注和解读。有分析称,铭则是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名字的谐音,疑习近平女儿代父回应质疑。


郭文贵挑衅当局后,习近平当局反击。4月3日,周永康 被以三宗罪提起公诉。4月8日,海外媒体报导了原天津市市长被调查的消息。


郭文贵叫板胡舒立被视为是替其背后的势力挑衅习近平阵营。戴相龙被调查,被视为郭文贵和马建案的延续。有分析称,在郭文贵海外叫板的情况下,外媒曝光习近平当局调查戴相龙,或是对郭的一种反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敏感时刻 中南海传闻频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