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苹果Apple Watch首批预购 半小时将售罄(图)


2015/04/11/20150411002505230.jpg

专家预估 Watch首购半个小时就会卖完。图:网站


苹果智慧表在美东时间10日凌晨3时开放网路预购,分析师预估,4月24日出货的首批产品在30分钟内即已全部售罄,之后预购的消费者可能要等上4到6个星期,也就是6月到7月才能拿到产品。


苹果在官网store.apple.com和iOS应用Apple Store接受Apple Watch预购。

Piper Jaffray分析师Gene Munster发布报告预测,4月24日出货的供应量在开放预购的前10分钟到30分钟即已卖完,视款式而定。他预估5种款式的等候时间约为4到6个星期,也就是出货时间落在6月到7月。


他预估,开放预购首个周末的销售量可达100万支,这一季的销售量“不多”,约为230万支,但需求将随着时间而增加。


苹果公司负责零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Angela Ahrendts在周四新闻稿表示,客户需求强劲,预计Apple Watch上市时将供不应求。之前买过iPhone和iPad的消费者应当知道,即使在第一天预购,也可能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拿到产品。


另据《共同社》报导,Apple Watch 10日在日本各地门市上架亮相,东京都涩谷区的软银表参道店,以及位于涩谷区神宫前的苹果直营店,上午9点开店前就有数十名果粉在排队。


在软银表参道店试戴的镰田太一(45岁)表示,“不重,操作性和便利性不错。”


Apple Watch需搭配iPhone5以上机型一起使用。它还拥有通话和邮件收发等功能。


苹果发布的日本不含税销售价格为版4.28万日圆起(约2169人民币),标准版6.68万日圆起(约3385人民币)。


来源: 新头壳newtalk



本文标签:, ,





via 苹果Apple Watch首批预购 半小时将售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