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挑战进化论 神秘离奇的史前文化(组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0.65亿年前金属工具




0.65亿年前的金属工具(图片)


按照进化论 学说,是不可能存在于0.65亿年前的,那个时期不存在能够制造金属工具的人类。在挖掘的一块0.65亿年前白垩(一种松软的方解石粉块)中却包含着半卵型金属管将如何进行正确科学 解释呢?1885年,一块煤分裂后发现其中包含着一块金属立方体,看上去明显是智能手工制品。1912年,电厂的职工分裂一个大块煤,竟发现其中掉下来一个铁制壶!此外,考古学家还发现一个指甲深深地嵌入中生代时期的沙岩阻滞层中,还有许多的离奇事件有待进一步发掘。

手指化石




1.1亿年前的人体手指化石(网络图片)


化石,这个概念是在里学到的,出现在岩石之中,形成于数千年之前。但是目前仍有一定数量的化石无法通过地质学或历史学进行理解认识。比如:在加拿大北极地区的石灰石中发现一个人体手指的化石,其历史可追溯至1-1.1亿年前。此外,在犹他州德耳塔地区页岩沉淀层中发现一处人体足迹化石,可能是穿旧的凉鞋留下来的,其历史可追溯至3-6亿年前。


来源: 外星探索网



本文标签:,





via 挑战进化论 神秘离奇的史前文化(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