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自己未来自己救 陆企高管鼓励多生娃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电子报4月10日的报导,对于中国社会和问题 ,一些中国企业高管正在表明他们的立场。《华尔街日报》8日报导说,一些企业无惧中共的打压,对中共的一胎化等政策表达异议。


中共长期严厉压制言论,最近更加剧镇压措施。然而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测试中共底限,包括饮料制造商娃哈哈董座宗庆后公开反对多个城市限制新车销售;深圳卓宝科技董事长邹先华为了留住员工,开始为员工提供一胎化政策不允许的育儿津贴;一家房地产开发商董事长曹植伟为200名雇员提供无息贷款生更多孩子,〝我关心中国的很多事情〞他说,〝但是对这件事,我知道我可以有所作为。〞


污染也是企业高管们关注的目标之一。房地产大亨潘石屹呼吁当局发布更准确的空气污染数据。旅游Ctrip.com创始人梁建章长期以来批评一胎化政策,他说,没有充足的劳动力,中国有风险变成缺乏竞争力和创新的社会,鼓励更多生育〝是应该做的事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自己未来自己救 陆企高管鼓励多生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