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老毕饭局照外国女人身份曝光 绰号〝芭比娃娃〞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让毕福剑陷入视频风波的饭局现场曝光。(图片)

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事件一出,引发轩然大波。由于〝老毕〞的视频背景是一个饭局,连日来,外界挖掘热议这场饭局的来龙去脉,饭局中的人物自然成关注焦点。近日,饭局当日照片被晒到网上,饭局中的人物身份被曝光。其中,与毕福剑合照的一位女性,绰号为〝芭比娃娃〞。


毕福剑视频曝光后,紧接着毕福剑参加当天的饭局照片流出,该饭局的内幕 引起关注。特别是饭局视频中出现的一男一女两名白人的身份,引发猜测。


4月2日,央广网转发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一条新闻,题为《刘瀚锴一行到大使馆进行交流》。


报导称,4月1日下午,应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的邀请,在白俄罗斯文化副主席伊戈尔.巴巴克带领下,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外事助理、白俄罗斯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刘瀚锴;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优秀青年教师紫萱(芭比娃娃);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主编许顺喜;著名慈善企业家黄光华;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中国周易新闻网摄影记者聂伟丞等一行应邀走进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进行文化交流。


可以得出结论,流出〞闯祸〝视频招致轩然大波的饭局,正发生在这次活动之后,毕福剑参与 的只是一次由白俄罗斯使馆组织的正常交流活动。视频以及合影中出现的白人男子,真实身份为白俄罗斯文化联盟副主席伊戈尔?巴巴克,而饭局上坐在老毕身边的女性,则是外号〞芭比娃娃〝的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优秀青年教师紫萱。


照片显示,毕福剑左边西装的是刘瀚锴。在新闻中,刘瀚锴的头衔是毕福剑的外事助理。


4月9日,署名马赛克,发表自称独家揭密毕福剑当晚饭局真相的文章。文章引述知情人士称,作为毕福剑的外事助理,刘瀚锴经常跟着出去,比如毕姥爷到境外主持活动,或者其他一些外事方面的活动,他都有份参与。这次饭局就是刘瀚锴组织的。毕福剑当天是作陪。


表示,毕福剑这次作陪付出的代价可不小。更有网友感叹,谁叫咱们生在一个有共产党执政的过度里。




与毕福剑合照的一位外国女性,绰号为〝芭比娃娃〞。(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老毕饭局照外国女人身份曝光 绰号〝芭比娃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