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国新办副部级高官离奇坠亡 迷雾重重(图)

作者: 纪雪




李伍峰24日晚上在办公楼的洗手间“跳下”,死因不明,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网络流传三大疑点。


在中共魁习近平外访欧洲之际,曾浸淫中共网络审查领域多年的国新办副部级高官李伍峰24日晚上在办公楼的洗手间“跳下”,死因不明,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网络流传几大疑点。



中共官媒《人民日报 》报导,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李伍峰因为跌倒,于3月26日去世。报导说,李伍峰的死亡 原因还不明朗。


另有消息称,李伍峰系从国新办办公楼六楼西侧洗手间跳下身亡。有传是因为压力太大,患上抑郁症而自杀。


有舆论认为,整顿的政法系统 过程中,不乏暴死的官员,这个时期李伍峰“跳楼”,可能预示着宣传系统一场风暴正在来临。


3月26日,《法国中文网 》披露,北京市属媒体忽然接到宣传禁令,要求“所有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意外死亡事件一律不做报导”,引起许多媒体人的揣测。


同时《》《广州日报》和新浪网等陆媒有关李伍峰的死讯报导均遭删除。


握三峡黑幕 遭灭口?


公开资料显示:2002年12月至2012年7月,李伍峰任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管理局(五局)局长间,曾赴三峡总公司挂职党组成员、总经理助理。


在当下三峡集团成为中纪委针对的反腐对象,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全部大换血之际,李伍峰曾经短暂任职三峡公司总经理助理的职业背景,外界猜测其死因与三峡有关。


据了解,2013年10月29日至12月30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对三峡集团公司进行了巡视。巡视组在肯定三峡集团公司成绩的同时,明确指出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一些问题 ,其中包括一些领导人员亲友插手工程建设,招投标暗箱操作等。


自中央第九巡视组对三峡集团公司进行了巡视后,三峡工程违规的报导频出,在3月24日召开的三峡集团干部大会上公布了董事长、总经理齐遭免职的消息,并称两人将另有任用。


浸淫中共网络审查多年 涉高层 网络之争


资料显示,李伍峰在中共中央外宣系统就职24年,是中共网络审查领域一线最资深的官员。


搜索 大陆 引擎安全管理系统发现:搜索引擎安全管理系统完成人:刘欣然;方滨兴;齐向东;李伍峰;石晓虹;刘正荣;杨臻;丁丽;张鸿;陈斌。


建立的日期是2005年2月2日。当时刘欣然、方滨兴是安管中心的研究人员和负责人,而安管中心是的运维单位;李伍峰、刘正荣是中国 最大网络审查机构国新办的网络部门负责人;齐向东、石晓虹是三际无限公司的高管,该公司则是360安全卫士的开发者。


26日,另据大陆资深媒体人赵世龙披露:上午北京一名网络警察利用职权,删帖牟利百万元被查。下午主管互联网的萱萱GX办副主任“嗝屁”,据说厌世坠楼。赵世龙说:“我不相信那警察只是单个作案。去年我手下记者才联系陕西某舞女当副县职,一小时内萱萱系电话,让招回记者放弃选题。半年后记者不服气再启调查,好,二十分钟电话封杀令就来了!”


与此同时,中共官媒转发《》的一篇名为《北京收钱删帖利益链曝光 一名网警受贿百万落网》的报导,分析称,这凸显中共高层 对网络控制的分崩。此前,大陆网络控制都在江泽民集团手中。

  

海外 《大纪元》曾独家披露,中国互联网大企业“百度搜索”,过去几年深度卷入北京高层内斗,在重庆前市委书记书记周永康操控之下,悄悄解禁海外亲江媒体对习近平及的抹黑报导,主要是习近平的报导。报酬是迫使谷歌退出中国业务,使百度一家独大。


报导称,薄周政变密谋首先就是从攻击政治对手的宣传口开始。2007年薄熙来通过写手、渗透的媒体对大肆攻击,为日后全面对胡、温、习进行舆论上的攻击进行练兵。


中共十八大后,江泽民集团逐渐失势,在政治上不再具有与习近平直接对抗的能力,所以使得网络上的厮杀搏弈,也变得尤为突出。


来源: 看中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国新办副部级高官离奇坠亡 迷雾重重(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