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美国不公布马航卫星图片 似有隐情

五角大楼新闻发言人 John Kirby 3月27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不会对外公布有关失联的卫星图片 细节。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间谍卫星系统 ,不对外公布马航卫星图片,似有隐情。


在3月27日的记者会上,对于有记者现场提问:中国 等国公布卫星图片,我们没有看到美国这样做是何原因时,Kirby回应说,“不,我们不会谈论有关美国提供的卫星图片方面的细节。 你们(公众)没有在美国的电视网络上看到卫星图片,这并不意味着美国没有(和他国)共享这些图片……我们在分享。”“正如我本周一所说,我们不会(对外提供)讨论有关细节,包括(卫星)图片的位置和来源。”


3月24日,有记者质疑:美国拥有全球收集信息最强的间谍卫星,但没有对外公布任何(卫星图片)信息,这是否意味着,美国在世界的这个地方(海域)没有卫星覆盖? Kirby回答说,他对于讨论这一问题 心有戒备,“你也许能够理解,在这里我对讨论美军在这方面的能力心怀戒备(leery )。”


“ 我们正在和分享卫星图片,帮助他们进行搜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美国不公布马航卫星图片 似有隐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