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且看中共是如何通过教育害人的

作者: 武郎


掠夺了中华大地上的一切资源,并对民众进行控制和盘剥,用宣传和教育等方式对民众做精神控制和虐杀。现被控制的中国 教育,不管是教育模式、方法还是内容上,都充满了强迫、虚伪、邪恶与变异的因素,戕害着一代一代的中国人。


中国的教育带有强迫性,学校是被共教育部门垄断的,人才选拔也是垄断的。以“只有大学毕业才有好的前途与机会”来利诱中国学 子不得不按照党的规定进行考试。


在学校,老师有太多功利竞争,按设计的程序进行灌输式、哄骗式、强迫式的方法使学生接受不符人性 的党知识,学生不能有独立思考和质疑,没完没了的党八股式考试训练,以入队、团、党为利诱,在人生观和学科中都渗入党文化 。最后,老师大吼一声:明白了没有?那些发呆的学生突然惊醒似的,齐声响亮的回答“有”,没有一个敢说不明白的。


教学内容的洗脑主要渗透在历史 、语文、、品德与社会、品德与生活等课程中。在小学一、二年级的“品生”或“品社”课中,就有马克思、资本论、家庭无伦理、孩子与父母无长幼之序等教育。这些反天伦的教育渗透在正面内容中。比如,马克思就穿插在居里夫人、牛顿、爱因斯坦等名人中,让人在对历史名人的敬仰移情到邪暴恶人中,混淆是非。高一点年级的政治课就更不用说了,直接洗脑的就是歌颂共产无神信仰与暴权的理论,反天反地反历史,邪、骗、诱、强迫,无恶不用。


同样,从一年级开始,那些纯真可爱、对社会一无所知的小孩接受的语文知识,却时不时插入“植树、与奥运会、革命英雄、是大救星”之类的政治洗脑。一般占五分之一左右的内容,而且同样穿插在古今中外优秀的作品间的。只是不再口号式的宣传,而是以美文式的“潜移默化”。本来,回归、北京办奥运等是历史决定或西方鼓励中共改善的善举,却被中共拿来给无知的小孩灌毒。共产党以其“谆谆循诱”的伪善骗举,装扮成道德义举,超出人类的想像。


更可怕的是历史。整本历史书,可以说是都是按党意志篡编的,总的中心是要表达“伟光正”。秦始皇的暴政 用来说清党施暴是正常的,孔子的仁政游说被说成是没好下场的糟粕,近代国民党的、专制、不得人心是灭亡的原因,资本主义 自私自利是人间地狱,社会主义的优越是代替资本主义的必然结局。二面三刀、贼喊捉贼、阴阳诛心洗脑术,五花八门的诡术完全超出人的想像底线。


其他类似的哲学、科学 等课程,同样是配合共产党的中心方向。进化论 、科学至上的人欲论、从利观,无不是说明人不过是高级动物,共产、无神是终极目标,人性、天性、神性都得灭光……在这样的生活状态中,悄悄堵死了天堂路,无遮拦打开了地狱门。


特别是在中小学,小孩子在行为上、感受视听都处在骗、斗、假的环境中。一般在小学教室里,都有队员一角,上有队旗、队员行为规范以及各类相关竞赛等。每周一,小学生都看升血旗、唱“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之类的鼓动杀斗的歌,每个小学生每天强迫在脖子上挂着“血布”,不挂会受到各种惩罚……


为什么要在小学里这么搞,小孩子小嘛,他很纯净,脑子中先被灌进了什么就是什么了。所以一旦到中学,它就不再从形象感受上来控制了,而变得更理论化、更精致与精心了。


中国小孩现在逆反心、疑虑心很强,有时他们也会质疑老师的话,但又由于分不清是非,往往也不听正确的话。也有些老师表面上时时说很人性的话,突然有一次替党说话,这对小孩的杀伤力更大,这样的老师在学校里很多。


因此,大陆 现在的中小学里早恋、网瘾、杀斗的事时有发生。

因此,大陆现在的中小学里比爹、拼阔、斗富的事时有发生。

因此,大陆现在的中小学里跳楼、自杀、出逃的事时有发生。

因此,大陆现在的中小学里仇恨、怀疑 、叛逆的事时有发生。


因为从上到下、到教委、到学校、到老师都存不同程度欺骗和扼杀,有目地的毁掉人神性和良知!万恶之源就在中共!


来源: 来稿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且看中共是如何通过教育害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