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传周永康文工团情妇等11名涉案者外逃或失踪

港媒最新曝光了据称来自中共政法委办的“周永康及家属专案组内部通报”的详细内容。据通报,自去年12月2日,6省市检察院在七省市先后抄查3次;周永康及家属拥三百套住宅、敛财千亿;有三百一十三人涉案被拘,包括十一名曾任副部级官员。通报还称,周永康小姨子及文工团情妇 等十一人外逃或失踪。但通报中未涉及周永康案的核心罪行:密谋与活摘器官罪行。通报也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


香港《动向》杂志2014年 3月号报导,中共政法委办、周永康及家属专案组在三月三日披露的“内部通报”称:周永康及家属、亲属在政法系统 、在石油化工系统、在四川等地方的同伙活动已被控制、实施审查、收押等措施;在去年12月2日、今年1月10日、1月22日,由北京市检察院、辽宁省检察院、江苏省检察院、山东省检察院、上海市检察院、广东省检察院下达搜查令,就周永康及家属在七省市二十九个住宅先后抄查三次。


周永康及家属、亲属和同伙所敛财的资金财产已被抄查、冻结封存;周永康家属、亲属和同伙涉案人、漏网外逃失踪人员,正通过程序追缉和通过国际刑警系统通缉归案。


据通报,至今周永康家属、亲属及在政法系统、石油化工系统、地方等同伙已被拘捕三百一十三人,其中曾任副部级的有十一人、地厅(司)级五十六人,周永康家属、亲属被拘捕待起诉的有十四人,原身边工作人员和警卫二十八人,外逃和失踪十一人包括周永康小姨子贾晓霞、随行秘书梁某某,情妇林某(原在沈阳军区 文工团)。


传周永康小姨妹敛财数十亿藏匿加拿大


去年底,随着周永康被抓传闻的持续发酵,丑闻不断被曝光。据港媒报导,在去年12月5日开始的对周永康家族的收网行动中,周永康的胞妹周玲英第一个被逮捕归案。随后周永康及他的少妻贾晓烨以及儿子周斌也已被拘禁。


多方报导称,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的妹妹贾晓霞,凭藉其姐夫和的关系,长期担任中石油加拿大分公司总经理职务,敛财数十亿美元,目前隐匿在加拿大,有关部门正寻求让她归案。


去年七月底,在加拿大中国 商会举办的中加城市经济论坛 会议上,担任加拿大中国商会执行理事的贾晓霞最后一次露面。


港媒曾经报导,民营企业东方集团老板张宏伟曾利用周永康“大管家”吴兵及儿子周斌的关系,于2010年从蒋洁敏手中得到了本来属于中石油谈判收购的成果——巴基斯坦油田。而张宏伟和女儿张美英与贾晓霞在加拿大也互有洗钱来往。


有知情人士透露,贾晓霞是周永康夫妇在加拿大的代理 人,手上掌握着中石油动辄就是上百亿美元的资产收购和合资项目,至少敛财数十亿美元。


据称,周永康在中共四川省委书记任上的时候,涉嫌制造车祸,谋杀他的原配妻子。原因是周永康当时的情人、现在的妻子、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贾晓烨声称怀孕了(后来证实是假的),她逼迫周永康离婚。周永康在前妻死于车祸后,立刻娶了贾晓烨,据悉贾晓烨是江泽民夫人王冶坪 妹妹的小女儿,比周永康小28岁,周永康为了与江泽民搭亲,杀死发妻。与贾晓烨再婚后,周永康便逢人吹嘘“我是江主席的人”。


据悉,贾晓烨通过帮别人升官捞了惊人的巨额钱财。已经被捕的周永康亲信郑少东在广东时,为了升迁,通过黄光裕和连钊送给贾数以亿计贿款,郑、连两人对此已经供认。


央视美女主持成周永康情妇


今年1月,在外界疯传周永康被抓之际,报导,中共央视女主持叶某、前女主持沈某因涉周永康案被抓。中共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沈某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叶某也被拘查。她们被指是周永康的情妇。消息人士透露,她们两人都是由李东生介绍给周永康的,她们的提升也都由周和李安排。


不久前落马的李东生是前中共周永康的心腹。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时,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 官员输送,性贿赂成李东生向上爬的高招,央视成“后宫”。


2012年薄熙来落马后,媒体披露,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 ,其中28名已确认,包括歌手、女演员以及大学女生。周永康光在北京就有六处“行宫”可以淫乐。周永康还与薄熙来等共享情妇汤灿 。周永康早在石油系统任职时,由于玩弄女性成癖,就有“百鸡王”之称。周永康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多次强奸妇女,包括宾馆服务员。


周永康核心罪——政变和活摘器官


目前,周永康腐败、淫乱、滥用职权等丑闻不断曝光,但其核心罪恶政变和活摘器官等仍被当局掩盖。


周永康因紧跟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 而得到迅速升迁,1999年~2002年,周永康出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时,四川成为当时全国迫害致死法轮功 学员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2002年~2007年周任职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部长时,积极配合当时的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在全国推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2007年,江泽民的铁杆——时任政法委书记罗干下台,周永康凭藉更凶残、更歹毒的残酷镇压法轮功,获得江泽民的信任,接替了罗干成为政法委书,也是除了中共总书记外,中共内部最有权势的人、沙皇。


》此前报导,周永康父子最为核心的罪恶是参与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周滨因其父的权势与影响力,专门从事卖官、减刑、调包死囚犯来获取巨利,父子俩曾一度用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顶替死囚犯被执行死刑,在行刑时器官被活摘,法轮功学员 被活活疼死,而死囚犯被洗白后再回社会。


据“追查国际”的调查录音显示,李春城与周永康的关系远非外界认为的简单的派系僚属关系,录音证实李春城深涉周永康把器官移植供体——法轮功学员秘密关押在四川的罪行。


全球上亿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15多年的讲真相,江泽民、周永康等人的滔天大罪已大白于天下。而周永康作为江泽民的主要帮凶,已在美国、加拿大、、瑞典等国家,以酷刑罪、、群体灭绝罪、杀人罪等遭到起诉。


(责编: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传周永康文工团情妇等11名涉案者外逃或失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