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禁闻】真相的力量:大陆兴起反活摘征签

随着中共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罪行在国际曝光,全球有近150万人连署签名,制止中共。在中国 大陆 ,民众也在开展反活摘签名,仅河北石家庄一地就有1万1,015人签名,要求查处中共的活摘罪行。请看以下报导。


通过大陆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传播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中共的罪行,〝反活摘签名〞正在大陆迅速展开。


在去年12月中旬,大陆有310位民众签名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要求调查中共官员、薄熙来参与 〝活摘〞的罪行。同年12月底,又有6,259人联名签字,反对〝活摘〞。


今年〝反活摘行动〞在大陆继续发酵,仅石家庄市〝反活摘签名〞就有1万1千多人。


过程中,很多民众感到震惊和愤怒,不但签上自己的名字,还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法轮功代表陈师众博士表示,越来越多的大陆老百姓反对〝活摘〞,说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靠〝煽动社会仇恨〞,来维持镇压法轮功的政策,已经进行不下去了。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一方面是因为有这么一个江泽民集团,这个流氓 政府用它的专政手段来镇压这个社会,另外,它控制了这些信息,所以社会上的人们也不知道,这样的罪行持续了这么多年。〞


在大陆以外,〝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 国际组织,从去年7月开始也发起全球征签活动。到去年11月底,全球共有148万7,828人联署签名。


这些签名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去年12月12号,欧洲议会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今年3月5号,意大利参议院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意大利政府敦促中共立即释放良心犯,包括法轮功学员,并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展开全面调查。


今年2月26号,伊利诺州众议院全票通过了HR0730号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学员〞,并〝强烈要求美国政府调查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全力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其实,自2006年3月,〝活摘〞黑幕首次被揭露到今天,证人已多达十几位,包括器官移植医生、记者、老军医和活摘现场的负责保卫的警察,甚至薄熙来在电话中都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令是来自〝江主席〞。


加拿大资深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大卫.麦塔斯,自2006年开始独立调查,他们用52种方式证实;活摘罪行至今依然存在。前美国智库研究员伊森.葛特曼的独立调查结论是,到2008年,最少有6万5,000名法轮功学员因被摘取器官致死。


河北保定市居民徐先生表示,作为一个公民坚决反对活摘器官,坚决反对用〝杀杀杀〞来灭口。


河北保定市居民徐先生:〝这个事它不是法轮功的事,而是整个人类的事。虽然我不炼法轮功,但我对这个事很感兴趣。你什么党也好,什么派也好,你反正不能活摘器官。〞


其实,活摘只是中共犯罪的一部分。


香港《》在2012年10月曾报导说,法轮功所揭发的活摘器官〝一定程度上〞是真的,但鲜为人知的是,竟有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直接卷入、运作,建立全球器官销售网络。


《苹果日报》还报导,中央对薄等涉活摘和贩卖器官等罪行早有掌握,因此在〝事件〞发生后,迅速查封了有关人体标本厂。


大陆民众在看到国外展览人体标本的图片 后,非常震惊。


大陆公民王女士:〝把人的了,人都死了,还要把人家的尸体加工成那种所谓的艺术 造型,拿出去巡回 展出卖钱。不能用灭绝人性 来形容了,没有办法去形容他们的这种罪恶。〞


大陆这位接受《新唐人》采访的王女士认为,中共政权不仅强拆民宅,还把人关到精神病院、或,再加上其他种种罪行,配合中共暴政 的打手,他们犯下的血债必须清算!


采访/陈汉 编辑/宋风 后制/李智远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真相的力量:大陆兴起反活摘征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