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先睹为快!探秘2014巴塞尔腕间国度(组图)

1、日式工艺灵感


爱马仕全新Arceau Temari腕表



今年的巴塞尔表展马 上就要揭开帷幕,爱马仕钟表不断的推陈出新,诞生了Arceau Temari腕表。灵感来自工艺的Arceau Temari腕表,结合雪花镶嵌和硬石镶嵌等非凡工艺 于一身的珠宝腕表系列。每一枚腕表的表盘,运用传统 钻石镶嵌和坚硬石材的细工镶嵌技艺雕琢而成。20片形状和尺寸各异的宝石,从单块宝石研磨出来,或来自 切割细致的珍珠贝母小板。



然后,各部份在镶石表盘上被独立组装。由于尺寸微细的宝石特别脆弱,这两项工序需要高度准绳和熟练灵巧,巧夺天工。犹如处身微缩砌图,每一部份在图画中 都占一席位,构成动人的风景。奢华矜贵的素材,与这些图案展开引人入胜的对话。当传统工艺遇上专业睿智,两者兼容并蓄,为这些独一无二的创作添上日本宫廷 的辉煌壮观。


2、中国 屏风杰作


CHANEL全新Mademoiselle Privé珠宝腕表



这一系列的腕表散发独特女性美,揭开了香奈儿女士的秘密私人世界,向人们述说着这位传奇女士所最钟爱的标志性符号,是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为了凸显这一理念,当代的设计师运用了最新颖独特的设计概念,邀请了最优秀的珐琅技师、雕刻工匠和宝石镶嵌师来精心打造这创世新系列。



此系列包括四款腕表,而最为我们瞩目的当属具有中国元素的“东方屏风”。第一款以18K金表盘上装饰以日内瓦工艺烧制的大明火珐琅微绘图案,蓝宝石水晶镜面下运用镂空珐琅工艺饰以云朵。第二款表盘以雕刻珍珠母贝装饰,同样是蓝宝石水晶镜面下则饰以雕刻珍珠母贝云。


3、甜蜜生活


宝格丽DIVA新款高级珠宝腕表



为赞颂宝格丽(BVLGARI)与意大利电影黄金年代的的“甜蜜生活”,品牌于2013年发布DIVA高级珠宝腕表,而今年巴塞尔上,宝格丽再推新作。 与同名珠宝系列的几何图案设计相呼应,来自经典褶扇的灵感成就了精美的立体花冠造型。宝格丽如同一个妙手丹青的画家,呈现出了一系列令人蔚为惊叹的珍贵画 卷。



302颗长方形切割钻石、16颗圆形切割钻石和394颗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22.62克拉)造就了一款炫目的腕表,奢华而优美的扇形花瓣化为散发东方 的迷人花束,于腕间优雅绽放。以贵金属与宝石组合成的扇形图案装饰出别致的表链。纤细的表链灵动而典雅,更加衬托出雪花镶嵌表盘的柔和之美。


(以上图片 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本文标签:, ,






via 先睹为快!探秘2014巴塞尔腕间国度(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