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中共国防务公司赢土耳其导弹防御系统竞标


中国 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赢得为土耳其制造远程防空和导弹防御系统 的竞标。


土耳其耶尔马兹周四(26日)宣布,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赢得为土耳其制造远程防空和导弹防御系统的招标。


参加这一价值约40亿美元项目竞标的有个防空导弹系统:的爱国者、俄国的S-400、法意防空导弹公司的Samp-T、以及中国的FD-2000。


此前有报道说,在四个导弹系统的激烈竞争中,美国和欧洲都警告土耳其不要选择 非北约成员国的俄国和中国。


报道说,欧洲防空导弹公司称,尽管俄国和中国的防空导弹系统不错,但如何整合到北约的空中防御链中却是个问题


但是周四土耳其国防部长耶尔马兹在声明中说,土耳其已经选中了中国的防务公司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为土耳其建造远程防空导弹系统。


周四也报道说,土耳其已经开始同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商谈在土耳其合作制造该系统的事务。


土耳其希望建立自己的远程防空和反导弹系统,以对应敌方的飞机和导弹。


今年1月,为保护土耳其不被邻国的血腥冲突的伤害,北约开始在土耳其与叙利亚接壤的边境部署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共国防务公司赢土耳其导弹防御系统竞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