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日本火山连2天大规模喷发 烟尘喷高达4千5百公尺!(图)

日本火山连2天大规模喷发 烟尘喷高达4千5百公尺!


鹿儿岛县樱岛火山连2天大规模喷发,喷出的烟尘高达4千5百公尺,为观测史上的第二高度。


日本鹿儿岛县樱岛火山,于当地时间26日上午10时24分再度大规模喷发,喷出的烟尘高达4千5百公尺,为观测史上的第二高度,这次也是今年的第661次喷发。


根据日本媒体报导,25日樱岛火山昭和火山口也爆发4千公尺的喷发,而26日又再度爆炸性喷发,且高度达4千5百公尺,是自2006年6月观测以来第二高的纪录,最高纪录为8月18日喷发的5千公尺。


鹿儿岛气象台表示,因风向因素,除了樱岛周围外,包括垂水市、鹿屋市等地区都可能降下大量烟尘。另外,鹿儿岛气象台也强调,目前已发出防烟尘警报。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台视新闻



本文标签:,






via 日本火山连2天大规模喷发 烟尘喷高达4千5百公尺!(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