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东京奥运抢资源 福岛灾区重建无期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27日讯】(据民视新闻报导)福岛的郡山市是海啸过后,灾害公营住宅的建设预定地,目前完工遥遥无期之外,眼看东京为了奥运,又来抢建设资源,灾民越来越不安了。


目前栖身在郡山市临时住宅的灾民约有10万人,海啸发生至今已经二年半,但公营住宅却迟迟未能完工,公营住宅无法如期完工,最主要是因为工程标售预定价格过低,施工的人事费和建设资材费用的价格却持续上扬,这种赚不到钱的生意,没有业者愿意做。


岩手、福岛、宫城三处受灾地,总共预定建造2万7000户公营住宅,但到上个月完工户数只有450户,连零头都不到,惨的是现在又遇到东京为了办奥运大兴土木来抢资源,居民担心公营住宅的施工进度,恐怕会更加拖延。挖掘


这家业者也提到,最近东京为了奥运建设,更以高薪挖掘人材,不仅人力,连建材也同样面临和东京互抢的困境,东北灾民要等到一个永久的新家园,恐怕是遥遥无期。



本文标签:,






via 东京奥运抢资源 福岛灾区重建无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