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大陆奇事:念9个字几小时解决十万元债务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28日讯】中国 大陆 学员,虽然遭受着疯狂的打压和迫害,却不忘把“真善忍”和“”的美好传播给亲朋好友,以致更多不明的中国大陆民众,因此而产生的奇迹 非常多,真正显现出佛法的神奇和奥妙。

法轮大法使他脱胎换骨


据《明慧网》9月23日报导,大陆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大伯是一个很典型的中共官员,贪污受贿是家常便饭,逢年过节,家门都不关,怕送礼的人找不到门。


他身患多种疾病: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心梗等等,什么都不敢吃,不敢喝,每天大把大把的吃药,打胰岛素,贪污的钱都花在吃药、打针上了。


1999年7月,中共邪开始迫害法轮大法,利用一切宣传机器栽赃陷害法轮功,这位大陆学员的父母因修炼法轮功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而他们本着慈悲心,本着传播“真善忍”的美好的愿望,不止一次的跟这位当哥哥的讲真相,他却不屑一顾,甚至大发脾气,恨不得脱离亲戚关系。


有一天,他的妻子突发心脏病去世,对他造成强烈精神打击,每天以泪洗面,哭了几个月,就是止不住眼泪,直至心梗病发,在医院里心脏停跳了几分钟才抢救过来。醒了以后,他还是继续哭,觉得自己时日无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想到修炼法轮功的弟弟,来弟弟家散心。他们一家人和几个法轮功学员就跟他讲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他中共如何全面破坏中国传统文化 传统 道德,导致今天横行,民不聊生,天怒 人怨 。唯有法轮功教导人们如何做好 人,使人类道德回升,给予今天人类一条走向未来 的光明道路。他听得非常高兴,彻底明白了中共邪党的丑恶,当即声明


事情就这样神奇,他不哭了,也不想哭了,好像脱胎换骨,变了一个人。回去以后,他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再也没有犯过病,人也精神起来,以前因糖尿病不能吃的东西也敢吃了。他为此心怀感恩,常常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几小时解决了巨额债务


这位大陆法轮功学员有一个朋友,名叫琴。一天琴约她出来谈心,却是愁眉苦脸,抱怨一切都不顺心,说欠了人二十多万的债务,这几天一群债主跟着要,有十万元特别急,不知道怎么办。


琴以前做过,可是对法轮功的真相了解不多。这位学员就开始讲自己亲人念大法好得福报的故事,讲了法轮大法是什么、中共邪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 等等,非常详细的跟她讲了一遍。她听完后震惊很久,说原来还有这样的事。最后这位学员告诉她,心中诚念大法好,那些不顺利的事会好起来的。她开心的接过了真相护身符。


过了一天,琴打电话过来,说她说见证了奇迹,要请客吃饭。原来,那天见面的晚上,她正为自己的债务一筹莫展时,突然看到真相护身符,就小声的念了几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完后她想:如果能让我把这十万的债先还了就好了。


第二天一早,她被电话铃声吵醒了,朋友告诉她,有一笔陈年烂账帮她收回来了,大概十万块。琴激动的说:“你知道吗?这笔钱拖了快两年了,我都不抱任何希望了,真没想到我只是念了几句大法好,才几个小时,就什么问题 都解决了!太谢谢你了!”这位学员说:“不要谢我,这是你的善念和你认可伟大的佛法,得到了神佛的庇佑。”她说:“不管别人怎么想,我这回是真的信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9个字有无穷奥妙,他是神佛的庇佑,神佛的慈悲!中国大陆的同胞,当有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向你们传播真相的时候,请你们不要再错过这被神佛祝福和得救的机会!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大陆奇事:念9个字几小时解决十万元债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