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17年前一个诡异案件 今天又要宣判了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7日讯】备受关注的王书金案,今天(27日)在邯郸法院宣判,网友纷纷表示,最近〞敏感〞案件接二连三公开审理,明天继续关注。


26日晚,记者刘向南微博上说:17年前,一个叫聂树斌的大男孩坚称人不是自己所杀,但还是判死刑后给毙了;17年后,一个叫王书金的男人坚称人是自己所杀,但检方坚决为之〝开脱〞,认为不是他杀了人。这样一个诡异的案件,明天(27日)又要宣判了。你认为会怎么判?


有网友表示,那些畜生为了逃避自己制造冤案的责任,当然会说王书金说的是假的了。谁会把自己送上审判台呢?


还有网友调侃道:最近这个司法连捱耳光,好不容易借挽回了点面子,明天又不知道该咋整了。


有网友无奈的说:这么诡异的案件,只有天知道。


有网友讽刺说:面子比人命重要,怎么保全面子?


据媒体报导,2005年1月,河北省广平县人王书金在河南被警方抓获,他供述曾强奸多名妇女并杀死四人,其中包括一起〝1994年石家庄西郊玉米地奸杀案〞,然而此案早已被石家庄警方〝侦破〞,〝凶手〞聂树斌已于1995年被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和故意杀人罪执行死刑。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17年前一个诡异案件 今天又要宣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