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李天一被判10年 后续三大猜想










点此看大图片
被告人等五人强奸一案进行公开宣判。李天一强奸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柳清综合报导)北京海淀法院26日上午9时30分对被告人李天一等五人强奸一案进行公开宣判。李天一强奸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但这仅仅是一审判决,李家还有上诉的机会,而在舆论一面倒的形势下,是否会〝迎着暴风雨 〞前进,成为李某某案一审判决后的最大悬疑。不过,对李天一案的判决,海体给出了三大猜想。


猜想一:上诉,前途未卜


李天一获刑10年,梦鸽是否会继续上诉,将成为未来 李天一案的关注焦点。


称,假如梦鸽提出上诉?结果又将如何?一个显而易见的现实是,在李天一强奸案审理期间,梦鸽上访 、状告酒店、发公开信 无所不用其极,坚持为儿子李天一做无罪辩护,而最终的结果——李天一获刑10年,成为此次李天一强奸案中获刑最重的未成年人。


据悉,审判决后,如果李某某不服判决,可以十天之内提起上诉。不过,对于一审判决结果,如果梦鸽坚持上诉,那么结果又将如何?李天一案是会〝柳暗花明〞,还是继续维持原判?尚未可知。


猜想二:不上诉,梦鸽服软


李天一获刑10年,梦鸽不上诉的可能性有多大?如果不上诉,是否意味着梦鸽就此服软?还是梦鸽将采取更为迂回、隐蔽的手段,为儿子李天一〝伸冤〞。 如果不上诉,意味着她此前的多方奔走相告,不过是自欺欺人的〝表演〞,如果不上诉,李天一人生最黄金的10年将在铁窗中度过,爱子心切的梦鸽,能容忍、能接受吗?


梦鸽曾公开表示,如果法院判李天一有罪,她会继续上诉,她不会放弃自己的孩子。而李天一的兰和宣判前也表示,此前我们与李家人商议过,如果今天上午法院判决李某某有罪,我们肯定会上诉。现在是没有回头路了,想必,只要有一线希望梦鸽也可能会拼力一搏。

 

猜想三:没消息,沉默的李家沉默的梦鸽


关于李天一案的第三种猜测,是一直高调的李家、高调的梦鸽从此沉默。但不管是对一个家庭而言,还是对李天一本人来说,判决后的沉默都将是最好的选择


网友:有5年是梦鸽〝六不该〞争取来的


李天一强奸案一审公开宣判,除李天一获刑10年外,其余四人均获刑较轻,并得到受害人的谅解。看到李天一被判10年众人拍手称快,但也令人悲哀,如果没有梦鸽的〝六不应该〞,如果李天一也能够真心反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或许,他就不会有这漫长的10年。今日这结果,多半是被那亲妈无条件的溺爱与仗势凌人的霸道害的。


第一,梦鸽不应该过于听信一个败类律师 的谗言,兰和与李在珂之流,都不是好东西。兰和一系列馊主意,伤天害理。


第二,梦鸽不应该对受害人大加侮辱,从身份一直说到身体,是极其可耻的。梦鸽对受害人的公开伤害,将其良知完全置于公众视野之内,把人们对这位母亲的最后一点同情也彻底抹去了。


第三,梦鸽不应该粉饰李天一。这是一个绝对意义上的〝坏孩子〞,在国外读书时遭到除名,未成年就被送去劳教。在距离〝断头台〞只有半步之遥的情况下,梦鸽居然还将其打扮成天下第一的好孩子,是彻头彻尾的恶妇之举,而非普通母亲。


第四,梦鸽不该对写那封公开信的网友进行轻侮,她的言行令人怀疑 她究竟是否拥有基本的常识 与礼节,而且是文艺部队的高级军官。


第五,梦鸽不应该把李天一的坏,怪罪于这个社会。


第六,梦鸽不应该一而再地企图转移公众视线,我们有理由相信,受害人没有能力操纵后来发生的一切。有人认为对李天一恶行进行现场揭发的人,一定受指使于受害人,非常可笑。有这样本事的女孩子,不需采取这种手段,何况她仅仅只是一个被侮辱的受害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李天一被判10年 后续三大猜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