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高天韵】夏俊峰案引发的悲愤与震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28日讯】中秋节刚刚过去,便传来沈阳商贩夏俊峰被处以死刑的消息。在网上众口同声“刀下留人”的呼吁下,正值壮年的夏最终被暴政 吞噬了。生前,夏俊峰被欺凌、暴打;死后,他只留下一捧骨灰。短暂的生命之路承载了许多凌辱和遗憾。最让人悲愤莫名的是:夏俊峰在与家属最后会面时希望和家人合影留念,被拒绝。他又想给自己照个相将来留给儿子,也不允许。当局的残酷早已超出了善良人的想像。偌大的中国 之内,没有法理,缺失公平,却有着许许多多的夏俊峰。他们被剥夺 了人的尊严,苟活于世。


高官以权谋私,杀人渎职,可以不死。草民挣扎在温饱线上,自卫举刀,却必送命。中共视百姓的生命如草芥、蝼蚁,高压监控、暴力倾轧,杀你没商量。当政者把百姓的尊严踏在脚下,选择 冒天下之大不韪,核准死刑,决意与民为敌,走向末路。夏俊峰案,让中外民众再一次真真切切地看穿了中共的冷血和邪恶。


父亲走了,儿子夏健强的画作在网络热传。这个男孩子创作的油画色彩缤纷,情感热烈。料想,即使再麻木的心也会被那充满灵性的画笔所触动,带出一串酸楚的泪。童真的世界里,盛开着宁静的蓝色,朦胧的绿色,温暖的橙色。夜空沉静,花朵绽放。动物们悠闲自在,孩子们嬉笑玩耍。母亲与儿子依偎在月夜里,父亲终于感受到了儿子的拥抱。自然的美丽安宁,亲情的温馨朴实,孩子的梦幻期盼,都被呈现得纯净如诗、灵动如梦。望着这些动人的画作,我是多么希望,这个天资聪颖的孩子,能够在等待了四年之后、真实的握住父亲的手!但是,一个简单的愿望,在他自己的祖国被无情地扼杀。


公道自在人心。这一次,一个底层路边摊贩的生死,引起了大陆 社会各界及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夏俊峰被执行死刑后,网民们痛心疾首,对中共司法黑暗的谴责和声讨倾泄而出,形成了一波正义 之声的社会大震荡!因为人们已经清醒地意识到:夏俊峰的事件绝非孤立,而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断上演。夏家的苦难恰恰是铁蹄下千万善良人的悲剧的写照。暴政的受害者今天可能是他,明天也许是你。保持沉默就意味着甘愿任人宰割,而良知的呐喊则代表了民族的希望。谴责邪恶、声援良善不仅反映出一个人的道德高度,更重要的意义在于为其自身开创光明的未来


个体的尊严方能成就一个国家的尊严。在正义的天平上没有世俗的头衔,唯有良知的重量,无论是小贩,还是总统。公平,信任,尊严,,这些是筑造和谐 的基石。可悲的是,一个伟大的民族,在过去的六十年里见证了太多的不公,体味过太多的悲哀。暴政如邪灵般,绑架了锦绣大地和她的子民,扭曲了是非、颠倒了黑白,并妄图斩断五千年 文明与神相联的纽带。这便是所有悲剧苦难的根源。让我们从不平的叹息中,从质问“为什么”转向理性的分析和结论。神州的儿女岂能把命运交付恶魔?明了,洗去兽印,挣脱铁链,清醒,选择,发出真与善的呼声,把握明天。








via 【高天韵】夏俊峰案引发的悲愤与震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