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城市雷人标语:没被城管追杀过人生不完整 图


没被追杀过人生就不完整?宜春碧桂园雷人标语引非议


记者发现其挂在办公区,城管部门上门调查后标语已撤下


“你没有被城管追杀过,你的人生不完整;你没挤过20人的瑞丰城,你的人生不完整;你没垫过万儿八千,你的人生不完整。”这是宜春一处在售楼盘办公区外墙上的宣传标语,一些前来办事的市民看到后唏嘘不已。该房产企业缘何挂出这种雷人宣传标语?记者进行了调查。


反映


办公区宣传标语雷住市民


“宜春碧桂园”是一家外地引进的房地产企业,其开发的第一期房屋于上月开始进行了开盘促销活动。


22日,一名前去宜春碧桂园办公区办事的购房者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该企业有的宣传方式太不可思议,竟然在办公区通道的墙上挂着“作为一个碧桂园人,你没有被城管追杀过,你的人生不完整;你没挤过20人的瑞丰城,你的人生不完整;你没垫过万儿八千,你的人生不完整”这样的宣传标语,着实雷人。


近期开盘售楼过程中,有市民反映,进入9月份后,宜春中心城区最热闹繁华的地方,都能看到该房产企业打出的各类促销宣传广告,主要内容均为“宜春碧桂园9月开盘8.8折”,但实际上,该企业的商住楼都为20多层的高层 楼房,正在建的没有一栋封顶,大多只盖到一半或几层高,有人疑惑:“为何未封顶就能预售?”


刘女士是家住宜春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看到宜春碧桂园在市区西部开发精装楼盘的广告后,为了得到优先选房的权利,按销售人员的要求先去某个银行存5万元现金,然后凭此办理贵宾卡,于8月底开始排队领取选房号。同样办理了贵宾卡的梁先生说,按照售楼部规定,一个购房者可持三个身份证领取选房号,而他排在第13个选房,拿到的三个选房号都在300以后,让他很是不解。


调查


雷人标语确实挂在办公区


据了解,“碧桂园”被引进宜春后,首期开发项目位于市区西面,均为20余层的高层商住楼和店铺。记者在该市中心城区的中山路、朝阳路等一些主要街道,都能看到“宜春碧桂园9月开盘8.8折”的大型彩虹门广告。而在首期的建房工地上,记者看到在建的七八栋高层楼房无一封顶,有的还只盖到几层。


记者从多名持有该房地产企业贵宾卡的购房者手中,均看到了他们在银行的存款证明及开发商认可的凭据。在售楼部排队领取选房号的队伍中,记者也查看了多名购房者手中的选房票据。同时,该企业张贴在户外的“认筹须知”也证实了以上认筹程序。之后,记者来到办公区,果然在通道上看到了那条市民提到的宣传标语。


销售部称那是员工写着好玩的


对于市民的非议,碧桂园销售部一名相关负责人没有过多解释,其称存款办贵宾卡、排队选房号等,都是公司内部的做法,解释权也归公司。当记者问及那条雷人标语时,对方称是员工写着好玩的,并没挂到户外。


对于有人提出该楼盘未按规定开盘一事,销售部一名自称周姓的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销售的是20多层的高层楼盘,已经拿到了预售证。记者多次提出要查看预售证,对方却始终不肯出示。


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 ,记者采访了宜春市房管局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这是市引进的房地产企业,双方签订了协议,房管局根据这个协议,为其办理了预售许可证。


而该企业张贴的那张雷人宣传标语,引起了宜春市城管局注意,该局派出了多人现场取证。26日,该局一分管副局长称,这条宣传标语的内容在某种程度上有夸张、歪曲事实和以偏概全的含义,是很不严肃和严谨的。尽管在国内某地出现过城管与摊贩的冲突事件,那也只是少数个别现象。城管是政府的一个职能部门,假如工作有失误,也不能如此以偏概全。该副局长最后称,鉴于该条标语还只是张贴在办公区,未在媒体及户外发布,目前还没有依据对此进行处罚。不过,对方已经认识到错误,撤下了这条标语,还进行了赔礼道歉。该局还督促对方今后加强行业自律,同时对其在户外发布的开盘广告也在进一步调查。  叫春的城市雷人标语:没被城管追杀过人生不完整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江网



本文标签:, ,






via 城市雷人标语:没被城管追杀过人生不完整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