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李长春“要活99岁” 中共官员信奉“风水”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近日,港媒报导称,前局常委李长春请峨嵋山风水师为其在大连的豪宅测定“风水”。据说,住宅风水能保李长春活到99岁。

中国 国家行政学院2007年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县级公务员中有52%的人相信求签、面相、星象或是解梦。这项调查涉及900多名官员。中共官员为个人的趋吉避凶,获取更高职位而按照“风水”行事的比比皆是。信奉无神论的中共官场,上至下至乡村支书热衷于“风水占卜”。


李长春请风水大师为其测住宅“风水”


最新一期称,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虽然在任内主管党政、宣传工作,但退下后竟聘请四川峨嵋山风水师到他在大连秀月峰背靠山、面朝海的住宅现场测定“风水”。风水师看后称:住宅风水能保30年“万事如意、平安”。按此推算,李长春能“平安”活到99岁。


李长春迷信风水并非今日,可追溯到其在河南任职期间。曾爆料,“少林寺”一位和尚对李长春从河南开始一路升迁起了重要作用。


据称,这位和尚对李长春升迁的帮助,主要是在风水气运方面,为李长春把关。其中最为外界所知的案例,就是河南省省会郑州的“四桥一路”工程(城市快速高 架道路)。在设计院和交通管理部门提交的方案中,10多米的高架桥(金水大道段)凌空从河南省委大门前通过,这个方案当时已被郑州市审批通过,并开始了施工。


这位给李长春在风水、气运上把关的和尚发觉,凌空从河南省委门前通过的高架桥,会严重影响李长春(时任河南省委书记)的运气和官途。郑州市在河南省委的干涉下,不得不修改原方案,让原本在河南省委大门凌空而过的高架桥,变成平地通过的道路,过了河南省委门口才重新升高,这就叫“巨龙也低头”。


这“巨龙低头”的200多米路段,成为郑州堵车最严重的路段。报导说,郑州的路虽然堵了,李长春的风水却保住了,3年后,他的官运一路崛起,被选中,成为中共,后担任中共广东省省委书记。中共16大,更进一步进入中共常委会,得到的“重用”。


中共官员热衷按照“风水”行事


中共官员为个人的趋吉避凶,获取更高职位而按照“风水”行事的比比皆是。早前报导说,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在修建全世界最大的高铁网络时,曾谘询了一名风水大师。这个风水大师专为大型建筑工程选择 破土动工的黄道吉日。


去年11 月,中共官媒对山西某县县委书记杨洪的落马进行了报导。据称,渴望升迁的杨洪将当地的景区石膏山改名为“仕高山”。原因是,根据风水的说法,改变人名地名能让一个人的命更好。


中国足球三十多年来未有起色,国家队、国青队、国少队纷纷落败,在亚洲沦为二、三流足球队。传有足协领导指:“是办公大楼东玖大厦风水不好”,称所在的北京夕照寺街有日薄西山之意,足协新班子希望搬离这个“晦气”的地方。当时网民纷纷调侃说:“足协应该搬到德胜门”。


江泽民自知罪孽深重 抄《地藏经》


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迷信风水有其不为人知的秘密。江泽民因迫害法轮功 ,欠下了累累血债。下台后,十分后怕。早前的杂志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话透露,江泽民自知罪孽深重,深恐难逃千层地狱的惩罚,赶着在家抄《地藏经》,并到九华山去拜地藏菩萨。


《大纪元》时事评论员石旷称,作为无神论的中共党魁,理应对和神魔嗤之以鼻,但恰恰相反,马克思拜撒旦,问道求僧,江泽民礼拜地藏菩萨。这除了说明共产党一贯撒谎的本质外,也说明了他们内心的矛盾和恐惧。单说江泽民。地藏菩萨乃是地狱的主管,世人都知他的大愿:地狱不空,我不成佛。江泽民一定认准自己死后要下地狱,什么天堂、极乐世界、莲花世界的好地方跟自己无关,所以专抄《地藏经》,还专程去了地藏菩萨的道场九华山朝拜,和地藏菩萨拉关系,以求死后得到垂怜。


李长春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被控上国际法庭


李长春在江泽民邪恶政治集团中,得到赏识和重用。自2002年起,主宰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在宣传舆论上,他积极配合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进行肆意诬衊、诬陷,制造了大量谎言,欺骗和毒害了无数中国人甚至海外 人士。


2010 年9月27日,来自澳洲的戴志珍和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向爱尔兰都柏林地区刑事法院提出刑事控告,控告李长春在担任广东省委书记和政治局常委期间指挥并实 施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酷刑、杀害、非人道的虐待和群体灭绝等罪行。法院于当天下午4点正式受理该案。李长春之前曾在法国遭法轮功学员控告违犯酷刑罪。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李长春“要活99岁” 中共官员信奉“风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