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图说天下(9月27日)影星、公主,Dior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28日讯】本站挑选数张专业摄影师在全球各地拍摄的图片 ,冀望透过他们的镜头,与您一起身临其境,共同了解大千世界在过去24小时间发生的事与物。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所属的球星梅西在离开西班牙沿海城市加瓦的法院后,冲着等候的人群笑着竖起拇指。梅西与其父亲二人正面临逃税的指控。(LLUIS GENE/AFP)




中国网球公开赛开幕仪式前的一场慈善赛中,李娜笑着对阵球王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GOH CHAI HIN/AFP)




塞尔维亚民族主义者在首都贝尔格莱德组织的反同性恋抗议活动中,一名女孩拿着气球出现在防暴面前。此前一天,塞尔维亚当局连续第三年禁止了同性恋自豪日,因为存在过高的安全风险。(ANDREJ ISAKOVIC/AFP)




肯辛顿宫公布了威廉、凯特夫妇的徽章。左侧代表了王子威廉,右侧代表王妃凯特。(Kensington Palace via Getty Images)




印度中部城市海得拉巴,一名外国女游客在世界旅游日庆祝活动中展示着“我尊重妇女”的徽章。该徽章已被分发给汽车和出租车司机,试图改变印度性暴力多发的国际形象。(Noah SEELAM/AFP)




邦德女郎Olga Kurylenko出席了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中Christian Dior的作品展示会。(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Sirivannavari Narirat出席了2014春夏法国巴黎时装周中Christian Dior的作品展示会。一改上次Armani展示会时浓艳的装扮,公主的尊荣令人耳目一新。(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2014春夏法国巴黎时装周,模特展示Christian Dior的作品。(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2014春夏法国巴黎时装周,模特展示Sonia Rykiel的作品。(PATRICK KOVARIK/AFP)




2014春夏法国巴黎时装周,模特展示Issey Miyake的作品。(PATRICK KOVARIK/AFP)




2014春夏法国巴黎时装周,模特展示Sonia Rykiel的作品。(PATRICK KOVARIK/AFP)




2014春夏法国巴黎时装周,模特展示Isabel Marant的作品。(MIGUEL MEDINA/AFP)




在本月25日发生在巴基斯坦西南部的中产生的岛屿。该小岛由泥土和石块组成,吸引了众多当地人前往。但因有甲烷气体从岛上冒出,专家预计该岛不可能长久存在。(Distribution Astrium Services/AFP)




建军65周年纪念日当天,韩国军方举行了大规模的庆祝活动,期间共有11000人参加,动用约190辆军车和120架军机,规模之大尚属首次。图为活动中韩国黑鹰飞行表演中队的英姿。(KIM DOO-HO/AFP)




加沙地带南部地区,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纳赛尔旅引爆炸弹以庆祝新丁完成军事训练。(SAID KHATIB/AFP)




国际跳塔比赛跳伞选手从300米高的吉隆坡塔露天平台上跳下。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103名职业选手前来参加这个一年一度的盛事。跳伞者们将先做落体运动,然后再打开降落伞落到地面。(MOHD RASFAN/AFP)




为纪念美国国家地理协会成立125周年,名为“大冒险”的摄影展在意大利罗马举行。图为参展者在翻拍一张国家地理的代表性照片。(FILIPPO MONTEFORTE/AFP)








via 图说天下(9月27日)影星、公主,Di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