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女人最爱 专家让你吃出好皮肤

9月26日消息,想要有动人、娇美红润的皮肤,除了对皮肤的呵护之外,还要吃对食物。康涅狄格大学皮肤健康中心的教授麦卡斯克(Meagen McCusker)告诉您如何吃出好皮肤。


麦卡表示:营养对皮肤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你吃什么东西,就会有什么样的皮肤。反过来,皮肤的好坏也可看出身体是否健康。


第一,要少吃糖,糖是导致糖尿病和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包括精制糖和玉米糖浆 。吃能保持你血糖低的食品 ,对皮肤很有好处。糖能影响体内细胞,并破坏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蛋白质的一种类型。如果胶原蛋白被糖破坏了,皮肤就失去弹性而无光泽。


第二,远离装在盒子里的方便食物, 因为这些食物通常添加大量糖份及添加剂。多吃坚果, 吃不同颜色的食物,以获取矿物质、 纤维和维生素 A、 C 和 E。坚果和绿叶蔬菜含有大量的锌,甘蓝是获得维生素 A 和 C的好食物。向日葵子和杏仁含有维生素 E。坚果还有益于健康所需要的脂肪,蛋白质,另一方面,坚果还有益于健康的皮肤。


第三,吃草喂的牛肉、 鱼油和亚麻籽,还有酸奶。酸奶加入了有益生菌,有益生菌不仅有助于消化道健康,而且也有助于皮肤健康和快乐。但麦卡不推荐牛奶,他说:对有痤疮的人,奶牛可能会使情况恶化。


第四,喝大量的水。喝水能使体内的毒素排除,水分会迅速补充给皮肤。皮肤有点像肾脏, 如果没有喝足够的水,皮肤会萎缩。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干。平时的时候,适当得喝水,让身体时刻保持滋润的状态。


电台马



本文标签:, , , ,






via 女人最爱 专家让你吃出好皮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