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网曝聂树斌被杀原因:肾脏与中共高官配型一致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8日讯】昨日(27日),河北省高院驳回了王书金的上诉,维持原判。有呼吁再审聂树斌案,王书金系该案关键证人,不要立即执行死刑。有网友爆料,当年聂树斌被判死缓,因肾与前外交部高官章某匹配,被立即执行。不过,此消息未知真假。


在网易关于〝律师 呼吁再审聂树斌案 称王书金系该案关键证人〞话题的讨论中,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网友 [lrxshq] 发帖说:聂树斌被错杀后,真凶王书金落网已经十好几年了,该案仍然不能改正,也是涉及高层 。当年石家庄法院发现该案有疑点,主张疑罪从轻,判死缓。但是在为当年患尿毒症的中国 外交部高官章某寻找肾源的过程中发现聂的肾脏与章匹配,为了救章某的命,经高层下令,立即执行。


章于2008年1月26日因呼吸衰竭死于北京朝阳医院,时年72岁。章换过2次肾:1995年和2002年。章某曾自己披露:〝我多活了12年。〞据资料显示:1994年章从澳大利亚回国,发现肾病。1995年章病加重,昏厥在办公室,医院已发出病危通知。章第一次换肾,爆料人说用了聂树斌的肾。聂树斌于1995年4月27日,被执行死刑,年仅21岁。


新浪微博网友说:原博说因为配型一致,所以执行了死刑。我百度了下,时间基本吻合。聂树斌1995年4月15日判死。名人2008年1月26日病逝。女儿说:〝12年前她就动过一场大手术,当时她就觉得已经见过阎王爷了〞。减去12年,就是聂死的1995年。大手术,应该就是换肾手术。原博说聂案翻不?


网易浙江省杭州市网友 [何立言] 的原贴:聂树斌早已走了,王书金即将离开人世,多年来,笼罩在人们心头的团团疑云也就随风飘散了。于是,有人可以高枕无忧了,有人可以继续喝茅台、唱ktv,但唯有不死的冤魂随时会向你奔突而来:还我命来!


夏俊峰之死再掀中共质疑


在王书金被判死刑的前2日,辽宁小贩夏俊峰被中共当局执行死刑。


25日凌晨,家人接到会面通知,早上10点43分法院宣布已执行死刑。26日上午9点多,家属只领取到骨灰,没有见到尸体。


网友纷纷质疑,什么原因使得夏俊峰必须得赶在这个时候被处死?被广泛质疑的中共按需杀人、盗取器官会不会也发生在他的身上?


中共活摘器官在国际社会曝光


据《维基百科》介绍,自1990年代以来,越多证据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无道德。中国医生王国齐2001年向国会证实〝中国正利用死刑犯 器官〞,当时中国(共)完全否认。


中国1999年以来器官移植量大增,令医学界警惕,前后6年的器官移植暴增3倍以上。依据中国公开报道及中华医学会的器官移植数据,从1999年以前6年 的18,500例,暴增到1999年以后6年的60,000,2005年高达2万例,且据《中国日报》报导,仅2006年就高达20,000例。中国卫生部副部长也曾说,中国每年移植总数,从1999年的几百例上升到2008年的10,000例。


美国是世界第一大移植国,美国卫生部公布器官平均等待时间2~3年,但中国几个大的器官移植中心在2003年至2006年期间正式公布的平均器官等待时间是1~2周。


中国使世界各地病人在极短时间得到所需器官,唯一方法是中共有〝另一套供体〞。


学员符合大量〝器官库〞的数量及特征要求


很多调查者指出,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良心犯被杀害供器官移植;也有一些法轮功学员的尸体被掏空器官或遭中共官方直接焚化。


法轮功学员在现今中国所有良心犯中所占比例最大。不计算监狱、拘留所,中国340间关押的至少25万人当中,约50%以上是法轮功学员,经联合国记录在案的中国酷刑和虐待指控案例中,66%是法轮功学员。


王书金事件回顾


大陆 媒体报导,王书金,河北省广平县人,2005年1月被河南荥阳市警方盘查时,供述多起强奸杀人案,其中包括1994年发生在石家庄西郊一块玉米地的奸杀案。但该案当年已告破,21岁的聂树斌被认定为该案凶手,于1995年被执行死刑。


聂树斌,河北省鹿泉人,1994年,聂树斌被石家庄警方作为石家庄西郊一块玉米地的奸杀案犯罪嫌疑人而被抓,1995年被判处死刑,执行枪决。


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公开宣判王书金强奸、故意杀人一案,驳回王书金上诉,维持一审判处王书金死刑、剥夺 权利终身的判决,不认定王书金是聂树斌案真凶。聂树斌母亲在宣判后呼吁最高法覆核王书金死刑时〝刀下留人〞,并启动聂案再审。


因此,有律师呼吁再审聂树斌案,王书金系该案关键证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网曝聂树斌被杀原因:肾脏与中共高官配型一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