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上海商务大楼顶层坍塌 残垣断壁触目惊心


12月30日凌晨,上海黄浦区一栋8层商务楼的7、8两层轰然倒塌,废墟触目惊心。(网络图片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凌晨,上海黄浦区一栋8层商务楼的7、8两层轰然倒塌,成堆的墙体和砖块砸落下来,致楼顶和楼底的马路上都成一片废墟,触目惊心,马路上店铺的店招被“泰山压顶”砸落在地。官方称,坍塌楼面近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目前未报告人员伤亡。

《新民晚报》报导,30日凌晨3时许,上海延安东路四川中路附近,正在睡梦中的居民突然被巨响声惊醒:路口8层商务楼的顶层两层坍塌,成堆的墙体和砖块从天而降。


据马路对面的居民王先生回忆,事发时他正在睡觉,突然屋外传来一阵猛烈的轰响,随后便隐约听到物品连续坠地的“光当”声,“当时还以为地震,有房子倒了!”


延安东路北侧的人行道和机动车道内,各种砖块、瓦砾、碎玻璃洒满一地,坍塌楼面内的桌椅、冰箱等物品都折断了,横在路边。由于墙体高空坠落,大楼西侧的弄堂内,几家店铺的店招被“泰山压顶”,砸落在地。


大楼顶部也是一片狼藉,到处都是残垣断壁。估计至少有十多个房间在坍塌后被夷为平地。


发生坍塌的商务楼名为四川大楼。据称,该大楼有几十年历史,但在深夜说倒就倒,面对眼前的一片废墟,居民们很是后怕。


日前,上海黄浦区政府新闻办的消息称,延安东路110号四川大楼靠延安路一侧七楼八楼上海迪昂实业有限公司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的楼面突然坍塌。目前未发现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via 上海商务大楼顶层坍塌 残垣断壁触目惊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