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外电:劳教所求救信法轮功学员证实无误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张东光编译报导)一个可怕的故事从一个装着万圣节饰品的盒子中被一位俄勒冈州的母亲给打开了,这封来自中国 的求救信在圣诞节期间在网络上被疯传。


《赫芬顿邮报》报导,这封求救信隐藏在K-Mart的人造骨骼、墓石和蜘蛛网之间,它描述了学员被囚禁在中国马三家劳教所的悲惨遭遇。法轮功学员向《赫芬顿邮报》表示,这封信写的都是事实,他们很佩服写信者的勇气,他们希望这封信能引起人们对于中国劳教所环境恶劣和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关注。


在英国,法轮功学员一天24小时全年无休地在中共领馆前静坐抗议,其中一位现年56岁的学员李咏(音译,Yong Li)2001年也曾在马三家被关押,她说:“我很感谢这个写求救信的人,在劳教所里面会让人感到很无助,他们感到就好像没有人知道里面的情况,没有人知道他们的遭遇。”


“但是对他们来说,写求救信是非常危险的,如果被发现,他们可能就会被折磨甚至被杀害。”她确信这封信是真的,“这是一件我也想做的事情。但我不会说英文,这个风险太大了。”


她说,她在2000年的冬天来到北京,因为在天安门 广场手持法轮功标语而被拘捕,先后被囚禁在五个地方后转送到马三家,她在被关押的七个月中绝食抗议,然后被灌食。


她表示,被关押的人被迫无偿劳动,他们要完成的任务包括“制做人造纸花、玩具、塑胶洋娃娃,以及从事徒手插秧等农活。我们每天劳动大约13~14个小时。没被支付任何酬劳,工作环境极度恶劣。如果被分派的任务没有完成就不能睡觉。”


她还说,“那时候大约有1,000个人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多数是法轮功学员。”“马三家从外观看似乎很文明,装饰也漂亮,入口处还有园艺造景,但内部的运作一点都不人性 化。”


另一位英国法轮功学员“贝蒂”说,看到被关押后的李咏后她感到震惊,“我5、6年前见到她时,她看起来非常沮丧,身体也虚弱。现在,她看起来像是任何一位符合她年龄的中国女士。”


贝蒂的双亲也因修炼法轮功被关押,现在他们都获得了,也都住在英国,她说:“我的母亲在劳教所被强迫劳动,从一大早起床一直做到深夜。”“她被强迫替当地的食品公司剥大蒜皮,她没有得到任何酬劳。相反地,她还要付钱给劳教所好让她买方便面、卫生纸等日常所需。”


“他们与许多其他女性一同吃、住、工作、上厕所、盥洗……难怪中国制造的东西会这么便宜,因为一些公司根本不用付薪水。”


她也相信这封求救信是真的,她说:“是的,这封信看起来是真的。写的内容是正确的,信纸是一张来自小学生的家庭作业簿。”“我完全相信这封信的作者,不管她有没有修炼法轮功,她都是精神可嘉。让人讶异的是,在那个监控极为严厉的环境下,他们竟可以写信,特别是能写出很棒的英文。”


她说:“将这封信装进盒子里可能花她(他)不少时间和精力。他们也一定知道,一旦这封信在海外被公布时,她(他)可能会成为目标。”“不难比对笔迹,因为他们给出了生产地点的正确讯息。但如果这是唯一能唤醒人们知道真相的方式,我想她(或他)应该已经做好 准备了。”


(责任编辑:毕儒宗)


本文标签:, , , ,






via 外电:劳教所求救信法轮功学员证实无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