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要求梁振英下台的部分示威者在政府门前安营扎寨

2013年新年香港万人参加反特首游行


2013年新年万人参加反特首游行


香港在周二发生要求特首下台、要求实行普选的示威游行之后,部分示威者彻夜在香港特区政府总部外广场安营扎寨,要求梁振英下台,直到当地时间今天早晨仍未离开。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政府总部外的升旗台上午仍有不同政及组织的宣传布条及标语,要求梁振英下台。


据中央社报道,发起倒梁行动的“保卫香港”筹备委员陈渭新表示,他们会继续搭帐篷留宿广场,直到16日梁振英进行施政报告。


他说,如果梁振英届时还没有做出回应,联盟可能会把行动升级,包括绝食。陈渭新说,联盟正联络其他组织,包括露宿者之家、学民思潮等协助,希望每晚至少有5人留守在政府总部外,16日之后甘浩望神父将接力留守。


据指出,他们会在现场每晚举行不同主题的论坛,包括新界东北发展、立法会弹劾梁振英议案等;并邀请各界人士出席发言,估计会有1000人出席今晚的议政论坛。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






via 要求梁振英下台的部分示威者在政府门前安营扎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