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雪花纷飞夜 黑龙江教师刘丽杰再陷囹圄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04日讯】二零一二年的最后一天,雪花纷飞的夜晚,佳木斯教师刘丽杰还在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遭受着迫害。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正是教师节,刘丽杰老师去好朋友张淑华家做客,被四、五十个早已在楼下蹲坑守候的便衣绑架,第二天她被劫持到佳木斯看守所。十月十一日,刘丽杰老师和一同被绑架的十位朋友,被秘密劫持到位于哈尔滨的黑龙江省戒毒女子劳教所,并劳教二年。


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的刘丽杰,现年四十二岁,是佳木斯职教集团职业学院的教师。一九九五年刘丽杰嫁到一个医生家庭,婚后一直居住在佳木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教授家属楼区内。她从小勤奋好学、品学兼优,小学、初中、高中,直到大学一直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即使在人才济济的东北师范大学里,提到刘丽杰,学生们仍是赞不绝口,在她的毕业留言册上,不乏这样的评价:


“第一印象:文静而有礼貌,很佩服你的善解人意,你的知书达理,你的独特的温柔。”


“最欣赏你的文采,怀疑 你竟然没有去学文学,可惜了一个可以获诺贝尔文学奖的文学家。很佩服你的口才,有理有据,思维敏捷,如果从政,相信你一定官运亨通。你很是善解人意,四年来对我关怀备至,心中存在着感激却不知如何报答。世上有包括你在内的许多人的关怀,使我感到温暖,使我对生活更加充满了希望。”


“你的勤奋让我惊叹,四年来,你很少放松学习,是图书馆的常客之一,而且你对学习充满自信。”


刘丽杰在毕业留言册自我评价“最大的困惑”一栏中写道:何去何从。直到毕业后拥有了优越的工作和幸福的家庭后,刘丽杰心中困惑许久的终极问题 仍然找不到答案——人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为什么世上的人命运各不相同?等等。一九九八年,刘丽杰看到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 先生的著作,从不轻易相信什么的刘丽杰被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折服了。她从此走上了修炼之路。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 后,刘丽杰一家屡遭迫害。刘丽杰曾至少五次被关押,其中两次被劫持到向阳公安分局,三次被关押到佳木斯看守所;佳木斯政府曾对她采访录相,后将录相剪辑歪曲后在当地电视台播放,欺骗百姓;逢节假日和中共“敏感日”,公安屡屡对刘丽杰上门骚扰或跟踪威胁,迫使她流离失所一个多月;她的工作单位曾以开除公职或调离岗位等威胁她放弃信仰。刘丽杰的表哥卢丙森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在大庆劳教所被管教虐杀,刘丽杰的父亲在巨大的恐惧压力下于二零零五年含冤离世,刘丽杰年迈的母亲也曾多次遭关押迫害,刘丽杰的丈夫、姐姐等亲人也都承受着巨大的精神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十九日,在刘丽杰准备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澄清事实真相的途中,刚到哈尔滨就被警察截回,并被向阳分局政保大队扣押了一天一夜。警察逼迫刘丽杰写不炼功的保证书,还将刘丽杰和朋友们的火车票退款据为己有,并从刘丽杰的包内搜走了法轮功著作《转法轮 》,以时任向阳分局国保大队长崔荣利(已死亡 )为首的政保大队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迫害。


被放回家后的第二天,刘丽杰同往常一样去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刚走到那儿,还没开始炼功,就被赶到那里抓捕法轮功学员的警察抓到向阳分局,整个抓捕过程被录像后在当地电视新闻中播出,因其极尽诬蔑、攻击之词,对刘丽杰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和负面影响。


二零零零年七月初,刘丽杰去北京上访 ,被人告发。从北京返回当地后,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三日,刘丽杰被保卫派出所片警赵杰、李坦、王猛以谈话为名从单位骗至派出所,后又上报到向阳分局政保大队,经“批准”后,于当晚被拘留在当地看守所。


看守所的伙食是每人每天两个作饲料用的玉米面窝头,一小盆盐水煮菜汤,经常在窝头中能吃出老鼠粪便,在菜汤中能喝出苍蝇、虫子、泥沙等,这样的伙食要每人每天交二十元钱的伙食费。一个监室内,二、三十人挤坐在一铺大炕上,每天上下午要“码大排”,就是人挤人并排整齐的坐着,还要目视前方、不准活动和说话。人多时,晚上睡觉一颠一倒的侧立着挤在一起,有时地上也睡满了人,几十个人的吃、喝、拉、撒、睡等都只能在这十几平方米的监室里进行,室内空气污浊不堪。管教、牢头和犯人经常对法轮功学员破口大骂,拳脚相加。被关押二十二天后,刘丽杰回到家中,家人被看守所索要了三百元钱的伙食费。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刘丽杰因有事去法轮功学员张淑芬家,被早已埋伏蹲坑在那里的市政保支队的陈万友、向阳分局政保大队的崔荣利、于进军、秦仲利,保卫派出所片警岳亚文等人围住。在不给开门的情况下,他们从外面爬上二楼,撬坏窗户强行闯入,对张淑芬家进行抄家后,又野蛮的将刘丽杰和朋友们带到向阳分局分别进行审讯和拘留。刘丽杰的家人在被市公安局政保支队支队长刘忱、向阳分局政保大队副大队长于进军分别勒索了一千元后,刘丽杰被放回。此次,刘丽杰被关押了十八天。


二零零二年四月,佳木斯警察曾在一夜之间绑架了上百名法轮功学员,为了避免被迫害,刘丽杰无奈之下流离失所一个多月。


二零零三年,刘丽杰在被国安特务秘密跟踪、监视了一段时间之后,于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八日被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陈万友、张冬辉等人强行从单位带走,并被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录音带、《明慧周刊》和莲花灯等书籍物品。在被审讯期间市公安局长李树卿、国保支队与队长陈永德都曾到场。刘丽杰于当晚被拘留,后来,家人承受不住威胁和恐吓,被巨额勒索,勒索金额:陈永德:14000元;陈万友:4000元;张冬辉:3000元;司红昌(看守所副所长):1000元;顾某(看守所狱医):200元。另外,提供给陈万友、张冬辉等人吃饭娱乐等花费了3000余元。看守所向家人索要马甲和伙食费共计370元。此次刘丽杰被关押了三十五天,身心受到了严重摧残。


二零零七年,佳木斯市公安局给刘丽杰单位主管领导打电话,威胁要对刘丽杰如何如何。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晚饭后,刘丽杰到好友——佳木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张淑华家做客,四个彪悍的便衣警察拖胳膊拽腿的把刘丽杰抬下楼,张淑华家住是六楼,当时刘丽杰仅穿一件短袖薄衫,警察抬她下楼的时候连鞋都没让穿。


九月十日晚佳木斯市公安局出动四、五十个警察,不开警车,清一色便衣,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同时分别暴力撬开三处法轮功学员的住宅。八岁女童和七十岁的老妪共十五人无一被放过;抵制警察流氓 行径的刘丽杰先被劫持到桥南派出所关押一宿,第二天被劫持到建设派出所。一位因受惊吓而晕倒的法轮功学员被用担架抬到派出所;警察砸门撬锁搅的四邻不安,张淑华的邻居开门看情况也被四个警察冲上去绑架,后因惊吓过度而病发住院;张淑华的儿子,一名大学毕业生,在家中遭警察殴打又被劫持到西林派出所的铁笼子里关押;在建设派出所院里,闻讯赶来找寻亲人的法轮功学员亲属非常多。两名大学生为了阻止警察把自己的亲人劫持到看守所,躺在警车的车轮前以死抗争;几位七、八十岁的老年人,为找回自己的儿女哭喊着、相互搀扶着踉踉跄跄的来到派出所……


警察抓人不给任何通知,家人们来到建设派出所、向阳公安分局和市公安局,各处推诿搪塞、来到看守所也不让见人,反覆多次去问都没有结果,一个警察说抓人的理由是“非法聚会”。四处求告无门,刘丽杰的家人在朋友的帮助下谘询了正义律师,律师讲到在法律上根本没有“非法聚会”这个名词,聚会就是家人、朋友、同学、同事等在一起吃饭或娱乐,冠以“非法”之说实在是荒唐。


国际大赦组织于九月十七日和十八日,连续发出两份紧急通告,呼吁紧急行动,营救被关押在中国 的佳木斯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吁中共当局立即释放他们,同时确保他们在关押期间免遭酷刑或其他虐待。十二月四日,国际大赦第三度发文营救刘老师等佳木斯七名陷冤狱的法轮功学员。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针对参与迫害的相关责任人,发出了《追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刘丽杰等的责任人的通告》。


(责任编辑:蒲天)







via 雪花纷飞夜 黑龙江教师刘丽杰再陷囹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