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美国与联合国敦促缅甸政府停止空袭克钦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月4日讯】(之音报导) 美国和联合国敦促缅甸政府停止对北部克钦邦反政府武装发动空袭。克钦暴力升级正在威胁缅甸的进程。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卢岚(Victoria Nuland)说,华盛顿方面对缅甸政府动用空中武力感到“极为不安”。她呼吁谈判结束冲突。


她说:“我们继续敦促缅甸政府和克钦独立组织停止冲突,开始真正的对话,以解决引起不满的问题 ,就像缅甸政府在几乎所有其它冲突地区所做的那样。”


联合国秘书长星期三呼吁缅甸不要采取任何威胁平民生命或扩大克钦邦冲突的行动。


联合国的一项声明说,政府军和克钦独立组织的反政府战斗人员之间持续不断的敌对行动,已经造成“大批平民流离失所,他们仍然需要人道救助。”


缅甸政府一名发言人星期三早些时候接受美国之音缅甸语组采访时承认,军队动用了“喷气式教练机”袭击了反政府武装阵地。战斗是在上星期开始的。其他官员一开始否认进行了空袭。(http://www.dajiyuan.com)


本文标签:, , ,






via 美国与联合国敦促缅甸政府停止空袭克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