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刘志军付出30亿天价玩弄三个美女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03日讯】2012年8月3日,铁路系统 内部通报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涉嫌违纪的六大问题 ,让人触目惊心。而最引人关注的是刘志军居然为三个美女出卖30亿的国家利益。

玩弄三个美女付出30亿天价


官方内部还通报称刘志军道德败坏,玩弄多名女性,有三名即为丁书苗介绍。调查称,仅是山西商人丁书苗就为刘志军提供了三个美女,这三个美女为丁书苗带来了30亿元的大项目。而刘为了三个美女居然付出30亿元天价大项目的代价,让人感到触目惊心。


据财新网报导,8月3日下午,铁路系统内部通报了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涉 嫌违纪的六大问题。这显示对刘志军的调查工作已基本结束,对其问题已有初步结论。据多位铁路系统内部人士透露,内部通报刘志军的问题既包括涉嫌收受贿赂等 经济问题,也包括问题和个人道德品德问题,其中多项问题与山西女商人丁书苗有关。


有媒体报导称,有百分之九十以上同时是色官,博主李守云在博客 中说:“刘志军,原铁道部部长,政府高级干部,他程度着实令人震惊。在生活腐化上,他‘嫖宿’不计其数,情妇达到两位数。这个并不可怕,因为96%腐败官员有情妇。”


涉嫌违纪六大问题


通报中最严厉的一项称刘志军为山西女商人丁书苗谋取中标30亿元的项目,对中间人在工程投标活动收取谘询费知情,对2010年第七届世界高铁大会中高铁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丁书苗下属公司,下称高铁传媒)收取铁路工程单位1,000万元赞助费知情。


官方内部还通报称刘志军道德败坏,玩弄多名女性,有三名即为丁书苗介绍。此前有媒体报导称,丁书苗投资电视剧《新红楼梦 》的拍摄,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选秀,其目的主要即为刘志军提供美女艺人。


此前调查称,丁书苗的博宥集团在北京曾组织一“秘书俱乐部”,其中有多名中共中央高官的秘书参与,似乎藉此积累了高层 的政治资源。


法广报导称,刘志军本人已是中共、部长,但其仍希望在之后更进一步,成为国务委员、副,而丁书苗能在如此高级别的政治站队和斡旋中为刘志军出力,可见此案背后的政治背景,远未被完全披露。


刘志军是目前中国 已经初见雏形的全国高铁网络的主要推动者。从2004年至今,高铁已投入建设资金至少2万亿元以上。2011年2月12日,报导刘志军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此前一个月,丁书苗已被带走调查。2012年5月,刘志军被开除中共籍,并移送司法。


此外,除了贪腐外,刘志军还很可能因他落马之后发生的“7.23”温州动车事故承担法律上的“玩忽职守”责任。8月初,官方媒体引述北京市检察长会议消息称,最高人民检察院将“7.23”动车事故专案交由北京检方查办。


刘志军一直被认为是由中共前总书记一手提拔。中共铁道部一直以来为势力所掌控,被称之为“半独立王国”,曾拥有自成一体的、通讯、医院、学校系统。随着江系势力的全面式微,特别是刘志军及高铁项目负责人张曙光相继落马,铁道部的贪腐黑幕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子。其贪污和挪用公款、违规收费获利、账外存放资金、弄虚作假骗取拆迁补偿等黑幕陆续被曝光。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刘志军付出30亿天价玩弄三个美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