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杨宁】香港游行损毁五星旗 该还是不该?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02日讯】 在1月1日举行的反对中共干预港人治港、并要求特首下台的大游行中,一些香港市民将中共的“五星红旗”用黑漆涂抹,以此表达对中共的不满。因为在他们看来,港英政府为香港带来的是文明,而中共却带来了黑暗。部份人因涉嫌展示已涂污和损毁的国旗及区旗而被带往香港警署。


或许在一些人看来,“五星红旗”毕竟是中国 的国旗,表达对中共的不满可以,但污损国旗就有些过分,毕竟有损国家尊严。也有一些人认为,中共不等于中国 ,中共选择 的充满了血腥气味的“五星旗”根本反映不了人民的意志,因此污损甚至焚烧都是对中共的摒弃,并无任何不妥。究竟该不该损毁“五星旗”,历史可作为借鉴。


1935年7月26日,当班轮“不莱梅号”在港口靠岸时,一群“反纳粹游行”参与者爬上了不莱梅号并将纳粹的“卍字旗”撕成碎片投入了哈德逊河。四天后德国大使向政府投了封尖刻的抗议信,文中指出德国国旗被“玷辱”了。美国方面却以“卍字旗”只是纳粹旗,而作为德国国旗的黑-白-红三色旗并没有受到损坏为由拒绝道歉。这使得很快修改了国旗法,并从当年9月15日起,规定德国国旗只能是“卍字旗”。


纳粹德国时期的红、白、黑三色国旗“卍字旗”具有如下含义:红色代表了革命的“社会思想”,白色代表了纳粹主义和高尚的纯种(希特勒心目中的纯种德国雅利安人),黑色的卍字代表了特别针对犹太世界的“让雅利安人崛起的战斗任务”。显然,纳粹的旗帜将其任务告之于天下,那就是杀戮犹太人,保持雅利安人的血统纯正。从此,德国人举着这象征杀戮的旗帜横扫,屠杀了600万犹太人,给整个欧洲乃至世界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多行不义的纳粹最终灭亡。


二战后,盟国管制理事会通过的第一项法令即是永久废除纳粹的所有标志,包括纳粹国旗;此后,欧洲许多国家,特别是德国,严禁卍字标志和卍字旗在公共场所张贴、发放或悬挂。“卍字旗”彻底被世人唾弃。


充满着杀戮气息的“卍字旗”被扔进了历史的垃圾堆,那么屠杀了至少八千万中国人、并且至今仍在屠戮中国人的中共的五星旗中又包含着哪些含义呢?


不妨仔细看看五星旗。根据中共的解释,大五角星代表中共,四颗小五角星代表工人、农民、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四个阶级。每颗小星各有一个尖角正对大星中心点,表示人民对党的向心之意,即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中共被捧到了何等重要的地位通过这面旗帜已是彰显无遗,而其所传递的信息就是:中国的老百姓们,你们要听党的话!要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而如果不听党的话,那就看看五星旗上那猩红的颜色!


每一个中国人从小就被中共告知,五星红旗上猩红的颜色是由人的鲜血染成的,这与同样是猩红颜色的中共党旗是一脉相承的。显而易见,中共正是携着这象征屠戮的旗帜,在建政前后残害华夏子孙,而且迄今也未停止,其结果就是五星旗上沾满了人民的鲜血。


这样的五星旗,中国人凭什么要接受其为国旗?凭什么要顶礼膜拜?凭什么要引以为自豪?引申之,中国人凭什么要将视人民为草芥的中共政权看作是理所当然?是以,毫无疑问,污损五星旗正是对中共的唾弃,是每一个有良知的香港人、中国人的正确的选择。而历史也在告诉我们,比希特勒还要暴虐的中共,将和沾满了人民鲜血的五星旗一起,在不久的将来退出历史的舞台,并在未来 的世界被禁止。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杨宁】香港游行损毁五星旗 该还是不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