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合肥136套房叔 侵占安置房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31日讯】(中央社台北31日电)中共合肥市新站区站北社区居民委员会原书记方广云日前被举报,以亲属及他人名义非法套取侵占136套安置房,相关单位证实,方广云涉嫌非法侵占。


所谓安置房,是指中国 政府进行城市道路建设和其他公共设施建设项目时,因城市规划、土地开发等原因进行拆迁,给被拆迁人或承租人居住使用的房屋。


综合大陆 媒体报导,有民众15日发出举报信,指〝方广云贪污、侵吞老百姓72套房产;方广云贿赂和关系户47套房产。〞这封信并指:〝合肥市各级政府及纪检部门至今不查处〞。


信件内容被转发到〝合肥论坛〞,引发上万人关注,方广云因而被网友称为〝136套房叔〞。信中还详细列举方广云及他的亲属侵占住房的地址及房号,并附上举报人的真实姓名和电话号码。


29日,合肥市新闻办回应说,关于〝136套房叔〞的举报,相关单位在今年5月26日已成立专案组调查。


新闻办并说,截至目前,〝被举报人已被证实非法套取侵占安置房8套〞,方广云等人现已移送合肥市瑶海区检察院立案侦查,相关单位正在调查其他安置房问题


本文标签:, , ,






via 合肥136套房叔 侵占安置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