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印度轮奸案以谋杀罪起诉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韩婕综合报导)引起全民公愤的印度轮奸案暴徒,将于星期四在法庭被正式起诉。据报导,这些残忍的恶性犯在轮奸受害者致昏迷后,扔下车时,还企图碾毙女受害者。


据《印度快报》报导,这些涉嫌的6名嫌犯,除了一名确认未满18岁的少年外,其它人将被以谋杀罪起诉,检察官或将求处这些恶性犯死刑。依据印度法律,不得对未成年人提出谋杀罪指控,他将在少年法院受审;谋杀罪会被处以死刑,强奸罪则须终身监禁


当地媒体报导,受害者与男友曾极力反抗,两人都遭受暴徒殴打,轮奸后,被剥光衣服,扔在偏僻处时,他们还试图倒车、碾死重伤的受害者,幸被其男友拉至安全地方。


警方表示,听证会星期四将在新德里南部的沙克特(Saket)地方法院举行,警方届时将正式提交多达1,000页的起诉文件。


轮奸案司机以试图毁灭证据罪被起诉,案发后,他试图清洗巴士,并烧毁从受害者身上剥下的衣服。


在起诉轮奸案的前一天(1月2日),数百名抗议者在首都新德里游行,要求更多的妇女权利和安全保障。


印度正研议修订严厉的性侵法律条文,将以受害者名字为新法命名。该名23岁的医学院实习生姓名尚未公布,她的家属同意以她的名字来命名反强暴法。


案件发生后,北方省政府、德里巿府分别宣布对家属提供200万卢比(3.68万美元)、150万卢比(2.76万美元)的抚恤金,但受害人的弟弟说,他们到现在一毛钱都没拿到。


本文标签:






via 印度轮奸案以谋杀罪起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