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投书】网友检举河南项城卫生局长马忠平违法乱纪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31日讯】尊敬的领导:

我们检举项城市卫生局长马忠平,2010年4月14到卫生局后,把一个系统 折腾的狼烟四起,我们的心都在流血,请领导安排人到项城卫生局看看我说的情况是否真实,他到卫生局后司机、会计换完,谁给钱给谁办事,只认钱。事实如下,请领导查核。



一:鼓励各医院大力套新农合款


他初到卫生局后,各单位的收入不是太高,乡镇卫生院低的每月几万元(如高寺、郑郭),高的40~50万元(官会、永丰)。看到这种情况后,他开会就鼓励这些院长说:国家每年几亿的新农合款,这个大蛋糕不会想法吃吗?大家不会想法挣到手吗?这之后各单位的收入大幅增加,如城郊卫生院以前每月收入8万元左右,现在收入每月100多万元。这难道没有问题 吗?


二:借财务统管之名,敛不义之财


马忠平大力向下属单位推销大型仪器CR、DR等。城郊、官会、三店、李寨等十个单位都被强买,每台马忠平得回扣10~20万元。


三:私自进人


上级规定行政单位和全供单位进人凡进必考,这句话在马忠平这成了空纸一张。2010年4月14日他到卫生局后开始了他的进人日子。(卫生局是行政单位,新农合是事业全供单位)


1、,原丁集乡政府计划生育站工作,现任卫生局出纳会计、新农合会计。


2、宋秋菊,栗奎祥(原农委主任)的儿媳妇,原不是卫生单位的人,现在新农合任副主任。


3、王琳,编办副主任王红伟的老婆,原不是卫生单位的人,现在新农合任副主任。


4、赵华丽,市委副秘书长杨志军的老婆。原不是卫生单位的人,现在新农合工作。


5、付红喜,他爹是付集一个村的巫师,马忠平在付集时和他认识,马每次出门和有事都请他看日子(这就是共产的干部)。原本无业,现在新农合工作,兼马的司机。


6、马忠平老婆的外甥李文华,原当兵分李寨卫生院,不知现在咋弄到新农合了。新农合私自进的还有其他人,不少于10人。


四:以新设机构的名义进人


马忠平到卫生局后大张旗鼓说:我新成立了信息中心,医改办、应急办、基药办公室,都是全供单位。这些只有应该通过考试才能进人得,可一部份人纷纷找关系,送钱,进去了。没有参加任何考试。如田俊梅、牛俊峰、种林、李玉华、郭玉敏、李敏、李月红、赵俊丽、解贺伟、严胜利等,不少于50人。


五:关系好,没有进不去的人


进人的原则自己说,和人事局局长张国旗关系好,没有进不去的人,和编委严耀东好,没有批不下来的单位。卫生系统的人真的不知道这两个局长咋想的,上级规定行政单位和全供单位进人凡进必考。不经过考试咋进的。单位、没有编委会研究咋成立的。真的钱能决定一切吗?穷人的孩子咋活啊?请领导查查进人的原因、设立单位的原因吧?


六:频繁换院长捞钱


18个乡镇卫生院,他来卫生局后一年多的时间换了13个院长。贾领、范集、南顿、高寺、付集、王明口、新桥、千佛阁(换4任了)、官会、丁集、城郊、秣陵、水寨。难道干的都不好吗?明眼人都知道他在捞钱。现在卫生系统都知道院长标价20万,副院长10万。换院长的理由是啥?估计2年内能换完吧。


七:巧设名目捞钱


1、局党委会会议上说:卫生系统所属单位51岁以上的班子成员不再担任职务(文件从何来)。


2、新配了单位的班子成员后,原班子成员还在任职。(一个单位班子成员多的没有法说,局的会议是狗屁吗,能朝令夕改?)中州论坛 http://www.zznewsbbs.net/forum.php?extra=page=1&mod=viewthread&tid=20917


3、要求各单位想法明确工会主席。凡是马忠平收了钱不能安排赋职的人员,他要求各单位想法做工作,给弄个工会主席。还玩花架试让卫生局领导去考评,结果一部份单位弄砸了。如:卫生监督所马中平定的是闫胜利(教育局李树松的妹夫),结果考评时出了差错,弄了个李建中,他吧考评人员王敬业要免职。现在许闫胜利去了卫生局。城郊卫生院的赵俊丽,他定的是副院长,结果没有弄成,最后他给安排城郊的工会委员,真可笑,人家送的钱多不愿意,马把她调卫生局了。


八:借装修、整修之名捞钱


他到卫生局后先修大门,再整办公楼的大门、再装大型电子屏、自己常说卫生局没有钱,这些费用是从何处来的?几万的电子屏,他报几十万。


九:摊派,从中吃回扣捞钱


该卫生局购置的办公设备,他反而不买,各位班子成员的家具和电脑、空调等他买,让二级机构出钱,这是为何?买东西时他拿回扣,要钱时心痛,难道摊派就合理吗?买的东西在卫生局,帐却在各单位,查帐时对不住咋说啊?可以把马忠平到卫生局后各个副局长办公室、各个股室新添置的固定资产给卫生局的帐核对一下,看帐上是否有。吃饭,喝酒、检查都让各单位摊,去年周口纪委对新农合检查,各乡卫生院和私立医院少的摊3万,多的5万多,人家在这不到15天,他却摊派了50多万。这个事可以从各个医院的帐上看,七一红歌比赛,他定的衣服一套2600元,啥衣服啊这么贵?卫生局的衣服款还让各单位摊。


十:把公共卫生专用资金钱变成设备,从中捞钱


把该拨的公共卫生专用资金钱变成设备、印刷品、发给下属单位,从中间捞钱应该拨给下面的公共卫生资金,他拿出一部份买B超、心电图、血糖仪等设备给各单位,还给各单位统一配置电脑6台、宣传材料无计其数、每个卫生院今年发挂历就3~4万元的。给乡村医生配置其它仪器等,该给的钱。


十一:乱批医院、随意开通新农合


玛丽亚医院、惠民医院、仲景医院、汾南骨科医院、曹氏骨科、骨伤病医院达不到标准,他也敢批医院。他批医院从不按标准,他自己说:我就是标准。每家私立医院给他送的钱少者20万,多者几十万。一个县批了3家骨科医院,符合卫生区域规划吗?随意开通新农合,套取新农合款。


十二:乱搞男女关系,作风极坏


马忠平在丁集镇政府当党委书记时,田杰是该镇卫生院的院长,两人是情人关系。马忠平到卫生局后,两人更变本加厉。田杰更疯狂,她哥田崎成了南顿卫生院的会计,她嫂子从一个农妇摇身变成了丁集卫生院的护士长(档案哪来的),这事卫生系统都知道。每次卫生局调整人员,田杰都事先知道,有的人为了调个好位置,就直接把钱送给田杰让她找马忠平疏通关系。田订着城郊卫生院长的位置早了,整天对外说,我去不成任何人都去不了,这次他把李新厂免了,田杰真去当院长了。经田杰操作张志华去了付集卫生院当院长。现在卫生系统都知道田杰是两个卫生院的院长──城郊和付集;同时兼卫生局的政工局长,管人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318c8190101al3y.html


(责任编辑:郑芬芳)


本文标签:, , ,






via 【投书】网友检举河南项城卫生局长马忠平违法乱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