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地铁门夹住头发 武汉一女子被迫站9站


女子头发被地铁车门夹住,偏偏车门在对侧开,被迫“罚站”至少9站。(网络图片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03日讯】元旦当天,武汉地铁人潮汹涌,2号线客流再次突破50万人次大关。市民王女士人终于挤上了2号线地铁,不料头发却被车门夹住。王女士被迫“罚站”至少9站路,才得以解脱。

据楚天都市报报导,市民王女士头发不幸被车门夹住后,列车疾驰且自此后一直在开对侧的门,王女士被迫“罚站”至少9站路。到常青花园站,王女士的头发才得以解脱。


目击者赵女士当时正在2号线光谷广场至金银潭方向的列车上。据她介绍,当晚7时,光谷站涌进大量乘客去往汉口,将地铁挤得水泄不通。车到江汉路后大量乘客下车,这时赵女士才发现,空旷的车厢里有位女乘客一直靠着门无法动弹,原来是头发被门夹住了。


“我们当时以为下一站门就会打开,谁知道从江汉路站开始,地铁列车都是从另外一侧开门,被夹住头发的女子只能笔直保持站姿不动。”


头发被门夹住的女乘客焦躁不安,车上其他乘客纷纷安慰,想帮她将头发拉出来但拉不出来,有人去按车厢内的紧急呼叫按钮,但一直未能按响。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称,2号线客流爆棚,乘客切勿匆忙上车或倚靠车门,长发女士乘车时更要多加注意。


报导还称,因为在崇仁路站一名女乘客的脚突然卡在列车与站台之间的空隙里,武汉1号线1日下午曾短暂停运9分钟,事故处理完毕,列车才全线恢复运营。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via 地铁门夹住头发 武汉一女子被迫站9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