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毕文章:严查“房妹”背后的“房爸”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04日讯】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的女儿有两个户口、名下11套房产事件再有新进展。昨日,爆料人称,查出翟振锋的儿子、“房妹”的哥哥翟政宏有两个户口,名下14套房产;翟振锋妻子拥有4套房。至此“房妹”一家已爆出拥房29套。(1月3日《新京报》)


本人看完这篇新闻以后,心里拔凉拔凉的,真是无以言表啊。本来应该由委和政府部门调查、通报的事情,却不得不由举报人来完成,那人民拿钱养活你们这些党员干部是吃闲饭的吗?


此事一直是举报人在不停地忙活,而官员却是采取一拖再拖的办法来敷衍、推诿公众。这是典型的不作为,这是严重的渎职行为,其目的就是为了包庇“房妹”以及其背后的“房哥”、“房爸”。很多网友举报的事件都是因为负责调查的官员不负责任而夭折,这种现象再也不能继续下去啦。


群众举报污吏,有关部门大都是挨揍打呼噜——假装不知道,只有等到媒体曝光了,一看实在是捂不住啦,才不得不装模作样地走走过场,然后,就偃旗息鼓,草草收兵。


就拿“房妹”这件事情来说吧,去年12月30日,郑州市二七区委宣传部称,二七区委区政府已经组织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这真是不听歌曲听评书——说的比唱的好听,可是,你们所谓的调查根本就是“打枪的不要,悄悄地进村”,谁知道是真调查还是假调查呢?只有将调查信息公开,才能取信于民,才能得到群众的支持,才能尽快弄清真相。


“房妹”事件只是查房子,那就是敷衍塞责,应付了事,必须严查“房哥”与“房爸”。举报者还称二七区调查小组对他举报翟振锋倒卖经适房问题 “不关心”,不予记录,并称是“过去的事”。


呜呼哀哉,这是什么混账逻辑?下野以后照样被揪出来绳之以法,“房爸”离岗了就享有豁免权,开什么国际玩笑?打蛇要打七寸,此事应该从“房爸”查起,一定会事半功倍。不查“房爸”就是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就有包庇之嫌,就是对人民不负责任。群众能答应吗?


转自《》大家谈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via 毕文章:严查“房妹”背后的“房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