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珍珠回家了!(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记者萧华综合报导】5月4日14:12点,南京英文女教师何培蓉(网名:珍珠)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说:我回家了,一切都好,谢谢大家。近几日,何培蓉因参与营救山东盲人维权律师而被网友激赏,称之为"狭义美女"。自从4月27日被国保带走以后,下落不明,一直是网民关注的对象。

随后,据佐拉15:34在推特的言论:28分钟前,我发了邮件给 @pearlher(何培蓉的推特) 23分钟前,何蓓荣在twitter上说"我回家了,一切都好,谢谢大家。",但我多次尝试拨打她的7123的号码,能拨通,但被挂。可能禁言禁受访,可能被胁迫。

4月27日上午,何培蓉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说,"4月22日,陈光诚逃离看守的守护,从村子里跑了出来,设法通知了我,我开车把他从山东接走了,藏在一个安全的地方。"

据悉,南京英文女教师何培蓉与北京学者郭玉闪乔装进入东师古村,郭玉闪化妆成收电费员,何培蓉打扮成顺丰快递员,两人成功骗过看守大队长,接近陈光诚被囚禁的地方,终于协助陈光诚成功出逃。

5月3日,一直在美国和欧洲为陈光诚而奔走的美国活动人士瑞吉(Reggie Littlejohn)呼吁人们,不要忘记为解救陈光诚而被拘捕的"英雄女子"何培蓉。

何培蓉在自己的社群网站所留下的则是"敢想不敢为者,终困牢笼"自我介绍,她是帮助大陆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成功摆脱软禁的重要推手。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珍珠回家了!(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