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港媒:薄熙来与刘源结盟 拟罢黜习近平取而代之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最新一期香港"开放"杂志报导,根据王立军交代和中共中央调查,之子、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上将涉嫌和前重庆市委书记结盟,红二代和军方少壮派合谋,待薄18大入政治局常委,掌控政法机器,时机成熟时废黜"习阿斗"(),取而代之,实行更严厉统治。

开放"独家"刊出"刘源涉嫌密谋,陷得很深—薄熙来和红二代的行动策画"一文,揭露更深层的政治与文化背景,并特别指出,目前尚未知道胡温当局对刘源等军头的表态,刘源方面则已表示要与薄熙来画清界线。

开放指出,按常规,中共中央将在今夏召开北戴河会议上就18大定大计,但目前北戴河气氛已很紧张。近日,去过北戴河的游客形容有很多军警车出没,感觉非同寻常。因为北戴河囚禁了特殊犯人薄熙来,据传由中央警卫局上千警卫层层严密把守,已阻断他与外界一切联系,亲自把关的是的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

迄今为止,薄熙来一桉,包括他的妻子、王立军及众多涉桉人,共有40馀人在押接受调查。

开放指出,薄熙来不但指使在网上散发攻击中央领导人(包括温家宝)的材料,令高层震惊的是,薄熙来还密谋除掉习近平,准备取代未来中共最高领导人大位。

北京消息人士针对关于薄熙来事件的不同声音说,现在胡温中央与薄熙来的权力斗争已是你死我活,胡温决心把薄熙来桉做成铁桉,决不放这只勐虎归山,因此才用杀人刑事桉来将他钉死。薄熙来已不可能翻身。

一位北京消息人士说,薄熙来问鼎中央最高权力,有一大批有相同国家主义和血统论意识形态的红二代、特别是一些少壮派将领的支持。薄熙来和这些红二代权贵子弟结盟,形成强大势力,对现任胡温中央及下任习近平、的中央,构成很大威胁,也是促使胡温果断出手解决薄熙来的重要原因。

薄熙来和这些红二代结盟的第一个共识,是他们强烈的"江山意识"。他们认为共产党的江山是他们的父兄打下来的,只有他们才是继承江山的真命天子,即文革时一度盛行的"老子革命儿接班"的血统论。

据一位曾与薄熙来面对面谈话一个半小时的记者说,薄熙来充满承继中共江山舍我其谁的自信,并把胡锦涛和温家宝这样的平民子弟领袖,轻蔑视为"暂时代共产党管理江山的家奴",认为最终权力应该交回中共红二代手中。

薄熙来和红二代盟友第二个共识是,他们认为自己父兄打下的江山现正在风雨飘摇中,对共产党政权红旗还能打多久有很深的危机感,不满意胡温太过软弱,只做"维持会长",缺乏镇压异议的铁腕手段,因此红二代有保江山的重担,要挺身而出。

由于这种危机感,近年中共红二代相当活跃,纷纷亮相提出各种保江山救江山的理论和策略。除薄熙来外,最显着的是以刘源为首的军队少壮派,对"只知维稳而缺乏铁腕手段"的胡温,他们相当不满而且充满轻视,薄熙来曾向一位记者说,现任九个常委智商很低。

据说在王立军交给中央的薄熙来私下谈话录音中,可听到薄熙来骂胡锦涛是"汉献帝",是"现代慈禧太后",习近平是"习阿斗"。

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根据王立军口供和中央调查,中央已发现薄熙来和刘源、前军委副主席张震之子、二砲部队政委张海阳及另外几位红二代人物有参与密谋之嫌。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港媒:薄熙来与刘源结盟 拟罢黜习近平取而代之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