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山东莱州访民荆美杰在拘留所绝食抗议警方酷刑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维权网信息员夏飞石报道)本网信息员于5月4日上午接到一位刚从山东莱州公安局拘留所出来的电话透露:山东莱州荆美杰现关押在公安局拘留所6号室,荆美杰是4月20日被关进拘留所的,和她关在一起。荆美杰刚进来时精神还很好,第二天公安开始提审她,荆美杰的精神就不好了。由于拘留所禁止之间交流案情,所以她也不知道荆美杰为什么精神不好。只是听拘留所的值班警察交待说,荆美杰对抗提审,顽固不化,叫她们少与荆接触,不准答理她。

之后,荆美杰就被所里警察上了手铐脚镣,将她和床绑在一起,大小便也不解开手脚镣。并对她们交待,荆美杰脑子有问题,要看好,防止她自杀。不久,荆美杰开始绝食,她和同室几个奉命强硬给荆美杰喂食。

过了两天,她不知什么原因,被调离了6室。后来听3号同室囚友分析原因估计是自已的身份是访民,所里警察可能担心她与荆美杰串连,因为她被调开的同时,所里还从3号室调了两名妓女过去6号室看管荆美杰。在3号室过了5天,今天(5月4日)获释出来,就不知荆美杰的情况了。

据了解,荆美杰是因为4月11日在北京信访局门外示威而被山东莱州公安以非法示威为理由,于4月20传唤到公安局。

此前,4月25日晚上,山东莱州访民郝伟英刚从拘留所获释出来时,也曾发短信本网信息员说,荆美杰因提审时态度强硬,对抗提审,而被民警戴上了手铐和脚镣报复,24小时和床锁在一起不能移动,连大小便都屙在衣裤里。(维权网曾有报道)

报料访民电话:15866488228

郝伟英电话:13884647983

图:荆美杰的传唤证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山东莱州访民荆美杰在拘留所绝食抗议警方酷刑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