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当墨镜哥成为代言人 且看温周如何过招(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新华社到现在都沾沾自喜於一件事:拍了部中国形象片,在纽约时代广场连续播映好长时间。但新华社是否知道,你拍的那些所谓笑脸,其实没有几个是属於中国人的。因为那些长着中国面孔的所谓中国人,大多早好几年就已经拿了外国护照。据说,拍这部形象片花费不菲。

最近还有部中国的形象大片在上演,片子的主角却是平头百姓一个,且是个戴着墨镜的盲人。他从临沂东师古村神奇地逃离围追堵截,尽管一路历经艰辛,但他却在别人帮助下,成功跑到了中国最安全的地方——美国驻华大使馆。这部片子也花费不菲,但主角非但分文未取,而且还付出了被扼杀的代价。

这部片子的导演来头非常大,大到可位列中国最顶级的九个人行列。所以,这部片子从效果看远远超过了新华社那部,现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国有个"墨镜哥"——他的名字叫做

墨镜哥现在给北京出了一道大大的难题。因为他在成功"越狱"后拍了一段视频,在这段视频中,他向提出了三个要求:一、依法惩治罪犯;二、依法保障家人安全;三、依法惩治腐败。同时,他还表达了一个愿望,不希望离开中国,他想在中国境内完成他未了的心愿。

墨镜哥一介普通平民,现在却是名声在外,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政府拿这个手无寸铁、毫无抵抗力的盲人,究竟会怎么办?墨镜哥没有政治诉求,没有要推翻某某政党领导的任何愿望,他就是一个自学成材的法律工作者,他最多就是通过帮助别人维权,让政府有点下不了台,并因而得罪了政府,尤其是地方政府而已。

但是,完成墨镜哥这三个要求和一个愿望,代价却是政治局两大常委的翻脸。温家宝近年不断呼唤、建设法治社会,陈光诚的要求便成了检验温家宝能否说到做到的试金石。因为,陈光诚的要求,只是作为一个公民的权利最低保障诉求,倘若温解决不了,说明世人对温的质疑是对的;如他能解决问题,那说明他真正有诚意开始

但是,政治局的另一常委却是制造陈光诚案的旗帜人物。温无法绕过他解决墨镜哥的问题,既然要面对面地敲锣鼓,温周两人如何过招,就更是好戏连台了。

等着看。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当墨镜哥成为代言人 且看温周如何过招(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