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苏州市平江区薄文龙家遭野蛮暴力强拆(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2012年4月26日,苏州市平江区阊门西街三号居民薄文龙,被以再次协商拆迁补偿为由,骗到桃坞街道办事处强行扣留数小时,薄文龙的妻子和80岁的老母亲被从屋内强行拖出,十几个人抬手抬脚强行将他们拖上汽车,关到桃坞街道办事处,由苏州市平江区人民政府组织的警察、城管、法院等部门的300多人强拆了薄文龙的门面房。

据了解:苏州市平江区打着"公益文化旅游"项目的幌子搞商业开发,以开发《桃花坞历史文化片区综合整治保护利用工程》为由强征薄文龙所在桃花坞地区的房屋。

薄文龙体弱多病,没有其他收入,地处苏州市古城闹市区近40平方米的门面房,一年收入5万多元,是80岁的老母和他们一家所有的生活来源,拆迁单位只答应以远离闹市区的另一地区的26平方的商铺进行调换,遭到薄文龙一家的强烈反对。

拆迁办采用堵路,乱放建筑垃圾等各种卑鄙手段,使薄文龙家四周垃圾成堆,小商贩做生意剩下的果皮,蔬菜满街遍地,逼迫他们一家搬迁,即使每天生活在尘烟弥漫的风尘中,薄文龙一家还是拒绝搬迁。

2012年4月26日下午1点30分左右,拆迁办以再次协商拆迁补偿协议为由,将薄文龙骗到桃坞街道办事处强行扣押数小时,要薄文龙签订补偿协议,并威胁说不签就强拆你家房子,薄文龙拒绝签订这种不公平的拆迁补偿协议。

下午2点,由苏州市平江区人民政府组织的警察、城管、法院等部门的300多人,包围了薄文龙的门面房,薄文龙的妻子和80岁的老母亲被从屋内强行拖出,十几个人抬手抬脚强行将他们拖上汽车,关到桃坞街道办事处。

随着挖掘机无情的轰隆声,薄文龙家的门面房顷刻间化为一堆废墟,8天来,他们一家只得在原地搭建帐篷栖息,靠亲朋好友和周围邻居提供一些食品维持生活。

图:薄文龙80岁的老母亲在搭建的帐篷前

本文标签:

苏州市平江区薄文龙家遭野蛮暴力强拆(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