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中央党校教授赞同取消马列课 防农民工学革命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谢东延综合报导)7?1中共建日前夕,党校教授周天勇微博发表言论,赞同中央和教育部取消大中专学生马列课建议,以免学生失业后去“教育”农民工,学会革命理论。该言论引起网络嘲笑与热议。

极度讽刺 中共害怕马列暴力理论传播


6月30日,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周天勇微博发表言论:“中央和教育部建议的是,在大中专学生的课程中,取消这个论,那个论性质的课程。其对他们就业和创业毫无用处,是当大领导用的知识。如果学的太多,他们失业了,拿着资本论去农民工的工棚,宣传受剥削压迫理论,将是极大的社会动乱的不稳定因素。为什么执政后还要学革命理论呢?”从而引发网络热议和转发,更多是对其与马列理论的嘲笑。


“溪山第一楼”:资本论起家的政党今天要惧怕资本论?


“Aloft日记”:早该灭了这个论那个论的课程啦,连讲课的老师都未必真的知道那些论到底是讲什么的,叫学生来学只能是形式主义,浪费大家的时间。学了也用不到与生活就业的什么地方,然后又不能起到陶冶性情提高美感的个人修养方面去,根本就是学无所用纯粹就是一门拿来撑的课而且这些还是闭卷的课程!真是够整人


“金州子”:也对,权贵个个怕马列,因为受压迫者掌握了就会造反。西方都不禁马列,我们有些人却要开始动马列的土了,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傲剑江湖1999”:如果没有压迫,又何怕别人学马列?这跟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


“-瞽僧-”:马列被只是时间问题 。D在49年前的部份言论就已经被维稳了,资本论、国歌、国际歌,这些鬼吹对抗仇恨的,统统都会被维稳信不信由你。


“尼姑庵里没和尚”:党校有这个傻逼,你说党杂不亡?笑喷了。


》早就点出中共的邪教 本质


中共长期以为是以马列理论教育民众,并且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把其作为课强制对学生进行洗脑。然而到了中共面临崩溃边缘的今天,中共党校教授居然实话实说,担心目前大量的学生失业后,拿资本论去“教育”农民工反中共的剥削。可谓是一个极大的讽刺。


其实,在《九评 》一书早就点明,“共产党的初始原则,是剥夺 所有的私有财产,进而消灭所有‘剥削阶级’。”然而“中国 共产党因为自身生存危机,自上世纪八十年代 开始经济,把人民财产权利部份归还,也把共产党政权这个庞大而精密的控制机器,捅出了第一个窟窿,这个窟窿,到今天越来越大,发展成为全体共产党官员发疯般为自己聚敛财富。”


“这个以暴力和谎言,不断变换自己外表形象的附体邪灵,近年来败像尽显,已经到了惊弓之鸟、风声鹤唳的程度,它以更加疯狂聚敛财富和控制权力来试图自救 ,但却更进一步加剧了其危机的到来。”


在《解体党文化 》一书中写道:“正统信仰具有稳定的特性。耶稣说‘天地 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中国人则讲‘天不变,道亦不变’。因此有正教信仰的人会根据其经典来判断对错,这种是非标准是稳定的。而共产党却需要根据其政治需要,不断改变或推翻它刚刚还在宣传的是非标准。”,“每一次改变都是原来的政策已经走入死胡同,再继续下去就要威胁到中共自身的安全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央党校教授赞同取消马列课 防农民工学革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